這次在泰國住三晚的旅館是創意旅店I-Residence Hotel

創意旅店I-Residence官網

這家旅店位於BTS Chong Nonsi站旁邊,樓下就有很多泰式熱炒餐廳(有點像我

們的海產攤)、路邊攤及7-11,旁邊就是麥當勞與女孩子很愛逛的Boots藥妝

店,早上非常熱鬧,一路上都是吃,但是晚上就寂靜的嚇人,這裡離

PATPONG夜市相當近,只要坐一站捷運就到了(PATPONG夜市那邊有超多按

摩店spa店的,一整排隨你挑,腳底按摩約一小時250泰銖起)如果不想坐捷運邊

走邊散步過去PATPONG夜市約十五分鐘(我們第一晚就是用走的過去的)如果搭

計程車大約是35-40元泰銖(沒塞車的話),也不貴,但建議尖峰時段還是搭捷運

比較方便,如果不想走遠到PATPONG夜市去按摩的話,飯店隔壁巷子就有一

spa,我是沒去,但據去過的友人說價位會比夜市那邊貴一些,但比起台灣還

是算便宜,對了,飯店本身也有提供到房間按摩的服務,我記得好像一個半小

時八百多泰銖吧!有點給他忘了

大廳非常迷你,我們一行十五個人就將大廳擠的水瀉不通,整體充滿了未來

感,藍藍的燈光感覺很像夜店

電梯口

通往房間的走道

我們訂的應該是最一般的房型吧!我看到還有規劃成一房一聽的,大約一天多加價七百元,那個房型感覺也不錯,室內空間並不算大,以白色和黑色木頭為主,算是有點設計風格的精品旅店

LG的平面電視,我這四天都沒看,因為打開了也看不懂,房間內就可以免費上網了,不過,我這次也沒帶電腦來,桌子旁邊還有一個隱藏式吧檯

只是不曉的為什麼吧檯裡頭還有賣保險套?這。。這。。這家飯店會不會設想的太週到了?應該要跟我們台灣的motel多學習一下啦!我們的保險套都是免費贈送不用錢的說

簡單乾淨的廁所,還把地墊折成花朵的模樣,好可愛

雖然格局簡單,但是還是不忘記擺一個可愛的小裝飾,整體來說,除了覺得房間空間不大以外,以他的價格沒什麼好挑剔的,麻雀雖小卻五臟俱全

早餐是在頂樓用餐,半露天式的,沒空調的,幸好我們是雨季出遊,偶爾下點小雨,天氣還算涼爽,不然如果是乾季來的話,頂著大太陽吃早餐,我應該會直接暈倒吧!這幾天的天氣都很舒服,沒開頭頂那個電風扇也不會熱

自助式的早餐,一定有一攤米粉攤的啦!這家飯店還有我喜歡的毆姆蛋捲唷!

不知為什麼,吃早餐時都有好多泰國當地的OL、上班族也都在這吃早餐?而且感覺他們都是認識的,難道是附近某辦公大樓的員工福利?這福利也太好了吧?我也要來建議我們公司要提供我們把費的早餐,因為,早餐很重要,要給員工吃有活力的早餐,我們才能有活力的替公司辦事,看到這些OL我就想到泰國片下一站說愛你(很好笑耶!強力推薦可以看看)

我在照朋友時,那些泰國上班族他們都一直看我們,對啦!阿我就死觀光客愛照相咩!幹麻每個人都一直看我,我又沒穿很露,好啦!跟你們穿長袖比起來是有點露啦!

啊!也可能是我太美他們就要一直看我吧!(以上這段話如果讓各位朋友不酥福,在下深感抱歉,噗!)

來看看這三天吃的早餐,其實都大同小異啦!綠色的那杯是他們的芭樂汁唷!很神奇吧!他們的芭樂汁是綠色的,但喝起來就真的是芭樂味耶!味道比我們清爽一些,對了,他們的蛋捲煎的好老唷!不怎好吃



有一天有好喝的洋蔥湯

美味的米粉湯,隨便弄都好吃

吃膩了米粉改吃河粉也不錯

旁邊就是BTS Chong Nonsi站,其實交通真的很方便耶!自助行的話就不用花太多時間在那邊走路找車站,只是我們這次來都有租車子接送,離捷運站近好像沒啥意義吼!



餐廳的旁邊就有一個小小的泳池,我最後一晚有來游泳消消卡路里,晚上這裡會搖身一變變成超有氣氛的池畔酒吧!當我在照泳池時,這位自戀的外國大大一直叫我幫他照(應該是他來幫我照吧!)我實在太納悶了,為什麼他要在泳池裡擺拳擊P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