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趁休假偷偷的跟朋友跑去泰國當泰妹四天,這次完全是沒計劃沒行程的爽爽

睡到飽假期,所以格外輕鬆,不然以我的個性,一定都是做足功課才出發的,

但是這次有人說好歹他一年來泰國十幾次,就交給他全權處理了

預計的行程是:

第一天台北/曼谷 Siam Paragon暹邏購物廣場- Siam Niramit天使夢幻暹邏劇院

+泰式Buffect晚餐

第二天曼谷-丹能沙朵歐式水上市場-三攀象樂園-逛夜市

第三天SPA-逛街-人妖秀-逛夜市

第四天-逛街-曼谷/台北

搭高鐵要到機場前,我和小謙去吃了每次去搭高鐵看到都一直很想去吃的薈麵館,沒甚麼人在吃耶!怕怕的

他們好奇怪,一定都要點套餐的方式,所謂套餐就是除了一碗麵還搭配給你一個小菜與飲料,我們問可以不搭套餐嗎?他們說不行,而且小菜也只有一種沒得選擇,所以價位不便宜,一碗麵配小菜與飲料都要250

我點的越式牛肉湯河粉和沒入味的小黃瓜

老實說,不怎樣,不合我胃口太油膩

小謙的頂級牛菲力拉麵

牛肉還不錯,好嫩好好吃,有先煎過的,不過這兩碗麵真的太貴啦!難怪沒甚麼人來吃,我想下次我還是乖乖的去吃摩斯漢堡就好

準備出發啦!這是我今年第二次來泰國了,跟上次一樣也是搭長榮的

上飛機後就送上飲料與豆豆果子

我看了色誘,還不錯看

這次挺幸運的,竟然坐到長榮豪華經濟艙,現在已經改名為長榮客艙 Evergreen Deluxe Class,位置超大超舒服的,是一排八人座的位置,經濟艙的話一排是十人座,當然餐點也跟經濟艙大不相同

這是經濟艙的餐點,豪華經濟艙的餐點除了份量比較多(水果種類也比較多)還多了蛋糕,餐具也從塑膠變成瓷器的,還有菜單給你看

不過還是一樣難吃就是了,哈!這次兩種我都不愛,一個是蛋包火腿一個是三杯雞炒飯

三個鐘頭就到了,泰國還少我們一個小時,感覺多偷到一個小時的時間

依舊塞車及依然粉紅的曼谷,這次我學聰明了,跟弟弟借了PSP在車上打電動,渡過漫長無聊的塞車時間

不過我們這次租的遊覽車超好的,是可以全部躺平的那種,如果再多加個按摩功能就更好了

第一站,號稱全東南亞最大的百貨公司Siam Paragon暹邏購物廣場,佔地超過五十萬平方公尺

甚麼鬼都有在賣,不過都不便宜就是了

這在賣啥的?我真的也搞不清楚,是賣nokia手機的嗎?那那些懶骨頭沙發是怎麼回事?

很像網咖的地方,大家都在那裡上網喝咖啡,感覺他們的網咖比我們的時尚多了

練習老了以後不能走路的生活

還是去美食街吃東西比較實在

百貨公司裡的每一家餐廳都又大又漂亮,好想好好找一家氣氛好燈光佳的餐廳坐下來慢慢品嘗美食,可是等等就要吃晚餐看秀了,這個百貨裡有TONY ROMA'S!好想吃洋蔥磚唷!(好想好想)

除了高級餐廳可以選擇外,也有平價的美食街可以選擇,不過感覺賣相都還好,賣的東西也都大同小異

後來選擇了這一家,那個雞肉煎餅很吸引我

口感是軟軟的,像法式薄餅裡包著雞肉碎的感覺,會附上酸酸甜甜的涼拌菜類,兩種沾醬都像沾月亮蝦餅的那種水果味的酸甜沾醬,還蠻特別的,不難吃

小琪姐他們吃的咖哩,說口味就很一般般,沒啥特別的

真的很大的百貨公司,連超市都好大好好逛,不過我們大家的體力好像都不怎麼好,全都坐在這家日本料理店的候位區,這家日本料理店還蠻可憐的,候位區都被我們這群不消費的閒雜人等佔據了,有台灣人,有泰國人,你看最旁邊還有印度人跟睡著的人

晚餐到Siam Niramit天使夢幻暹邏劇院吃泰式Buffect晚餐加看秀,這個表演我是第一次看,希望會像普吉島的那個幻多奇劇場一樣好看

先來去吃晚餐

泰式Buffect




其實還蠻合我胃口的,有香香的芋頭飯、椰汁雞肉、炸雞、打拋肉、涼拌青木瓜絲、各式各樣的咖哩、春捲和很像是肉骨茶麵線的東西,我加上大量的花生,好好吃唷!可是別人都覺得我加花生粉好噁!我覺得很棒啊!

天使夢幻暹邏劇院裡是不能夠拍照的,看完後覺得還ok啦!還是普吉島的幻多奇比較屌比較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