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餐的菜色,跟昨天差不多差不多,那個奶油馬鈴薯和香蕉鬆餅都很好

吃,鳳梨與西瓜也甜蜜極了,一早吃那麼多的水果就感覺很養顏美容,雖然我

給他擺盤的很醜,像ㄆㄨㄣ一樣,但是真的是好吃的啦!

第一站行程是金三角風情,就是去參觀泰北村落、異域博物館和毒王坤沙的紀

錄片,感覺很無聊的行程,但是頗有意義,因為就是電影異域演的那個亞細亞

的孤兒,他們是被遺忘的一群同胞,沒有國籍不能唸書,甚至不能離開這個村

這個導覽人員就是他們的後代,她聲淚俱下的訴說著,很令人動容

他們就住在這樣的村落裡,後面有寫著還我國籍,雖然我對於政治和以前的歷史完全不懂,但是還是覺得他們好可憐,想想我們真的很幸福,就像導遊說的我們還有能力出國呢!

看到這些照片,我們都很心酸,連那麼小的小孩都要上戰場,很讓人心疼

所以 紀 小姐很有愛心的捐出他的壓歲錢,後面那個同團的伯伯也捐了一千元^^

還可以買魚飼料餵魚發揮同胞愛

這裡的魚飼料還真不錯,魚很愛吃

連人跟貓也愛吃

參觀完後還請我們喝他們自己種的罌粟花茶,是茶葉啦!並不是真的罌粟花,只是取名為罌粟花茶,大家別太開心了,喝了是讓你提神不是讓你恍神的

接著又去九世皇廟看舍利子和蠟像館看高曾的蠟像,他們嫌我穿太露所以給我沙龍包著,所以下次記得來這邊時要包緊一點

七珍佛山我們實在懶的走進去,在遊覽車附近照一張意思意思一下就好,回遊覽車裡吹冷氣去

這件就是在機場的KITTY專櫃買的唷!來熱帶國家一定要帶雞蛋花三八阿花一下啦!

接著去東芭樂園看大象表演,我已經看大象看到膩了,哈哈哈!

但是真的很厲害就是了,大象會打球,會按摩還會畫畫,可是這裡有很多賣香蕉的小孩很討厭,會一直纏著你買發黑的爛香蕉,你不買的話他就一直坐在你前面碎碎唸。。。。好吧!你就唸吧你,反正我也聽不懂

他們真的很有生意頭腦,大象直接畫在T恤上,之後再拿來賣,大象會畫畫真的蠻屌的

陪客拍照的老虎都熱的睡死了,知道天氣有多熱了吧!

太熱了,在東芭樂園的某個出口買個冰涼的甘蔗汁喝,他們還會喊甘蔗汁甘蔗汁捏!是講國語唷!

今天中午的水果養生餐是這幾天的餐食當中我很愛的,這麼熱,吃水果餐酸酸甜甜又冰冰涼涼,最讚了

每道菜裡都有水果入菜,最左邊那一大盆水果沙拉最深得我心,雖然這裡的涼拌青木瓜絲沒有很酸很辣,但是也蠻好吃的,而且是提供我最喜歡的五穀雜糧飯,我吃了兩碗呢!

飯後還有提供巧克力火鍋唷!真是太幸福了,我最愛的一餐

甚麼叫三姑六婆的嘴臉,這裡有個極佳的示範

接下來的行程我超期待,因為雖然來了很多次的泰國,但是從來沒去過水上市場,我們來的是錫攀水上市場,不是最大的那個,因為聽說那個很遠,所以現在在芭達雅附近蓋了一個小規模的,讓大家可以感受一下

由於早上的行程有點給他拖到,所以這麼好玩的水上市場竟然只讓我們停留一個小時,裡面有好多我都沒有逛到耶!

這張很有難民到不了岸的fu

有好多好吃的小東西,每一樣都很想買來吃,目前我都還沒有拉肚子,腸胃好的很

會一直搖來搖去的吊橋

這個彩色的佛像不知道是拜甚麼的?

又是SPA時間,今天我們做的是草藥的按摩唷!

他們會拿著像包子一樣熱呼呼的草藥包幫我們按摩全身,放在肚子、頸部、腰部都好舒服唷!這個值得試試看,兩小時才1000泰銖,一樣包你通體舒暢,只是今天這家沒燕窩可以吃捏!

晚餐我們要到忘記甚麼號的船上吃烤肉自助餐

今天是大年初一也是西洋情人節,所以船上裝飾了很多的愛心,然後還有人妖小姐會服務我們

今天很幸運,只有我們這一團來用餐,就不用搶食啦!舒舒服服的享受我們的情人節燒烤大餐

烤肉會一串串的幫你送上桌,所以熱呼呼的很香,可惜這船是不開動的,不然很想看到有人邊吃邊吐的情形

夜晚的船上很浪漫唷!一邊吹著海風一邊品嚐美食,真的很愜意,還有現場情歌演唱表演,沒有情人也會感覺很幸福

晚飯過後船家還有提供夜釣章魚哥的活動,釣章魚哥的同時還能一邊欣賞芭達雅的夜景,釣章魚哥是不用餌的,只要像這位先生一直不停的抖動他的手就可以了

小姐大聲呼喊說他釣到了,結果是釣到塑膠袋,不過乍看之下還蠻像的


同團的弟弟有釣到耶!章魚哥的鬚鬚還在不停的颤抖著,結果也沒人煮來給我們吃啊!

吃飽晚餐後就要去美軍俱樂部不夜城逛街

超多人的,各種人種都有,但是都是夜店,我是老年人了,不愛

後來跑去Starbucks睡覺,有大沙發可以睡挺不錯的,價錢跟台灣的差不多,口味也差不多

晚上我們在飯店的泳池游泳,消耗一下這幾天大吃大喝的熱量,又是緊湊的一天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