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床後就是吃早餐的時間,依照以往過年出國的經驗,只要有大陸團體

的飯店,必定掀起一翻腥風血雨的食物爭奪戰,這是METRO POINT HOTEL

餐廳,感覺佈置的就很有華人過年的氣氛,不是紫色就是紅色

跟我再網站上看到的餐廳很不一樣,網站的佈置顯的有氣質多了,這塊紫紅色

的桌巾感覺亂恐佈一把的,我們跟一桌大陸家庭併桌吃飯,他們真的很能吃

早餐還算OK,最愛最愛他們的米粉湯,湯頭真的很好,用菜頭去燉煮的湯頭,

都是香甜濃郁的味道,泰國的米粉湯真的是很好吃

吃飽喝足後準備坐上遊覽車,一路玩到芭達雅去

沿途看到好多粉紅、桃紅的車車,泰國人真的很愛這個顏色耶!真是個非常適

合我居住的城市(可以考慮來嫁給泰國人)

先來介紹這次的領隊小趙,看起來也是黑黑的,很像泰國人,但是不是啦!他

是台灣人

一整個就很痞的當地導遊阿傑,他是台灣人不是泰國人唷!是個很幽默風趣的

導遊,可愛又三八

另一個當地導遊APPLE,她就是泰國人了,是個正翻了的正妹,眼睛大大的,

五官相當立體,身材姣好,我們這團真的很幸福

首先我們的第一站是綠山國家動物園,號稱全亞洲最大的開放是動物園,門口

有很多人在賣水果,阿傑叫我們也可以去買一些香蕉或四季豆,我還在納悶為

什麼要叫我們生吃四季豆時,已經有個團員發問買來吃的唷?阿傑說不是啦!

是叫你們買來等等可以餵食動物園裡頭的動物的,切~不講清楚,害我們以為

這裡的水果是比較便宜的咩!哈哈哈!原來大家想的跟我一樣都是吃吃吃

由於動物園裡頭相當大,所以必須坐著遊園車遊園,現在是泰國的冬天,依舊

是陽光普照,熱得不得了,現在的台灣好冷唷!我一邊打字的手都凍僵了,突

然想念起泰國的陽光,唉~等等來戴手套打字好了

然後展開沿途餵食各種動物的活動,餵大象,這隻大象一直用耳朵打我臉,可

能怕我熱到吧!真貼心

餵長頸鹿,這隻長頸鹿後來把我塑膠袋裡頭的整串香蕉咬走,真夭壽

餵小鹿斑比,真是可愛斃了,好想養一隻鹿

還看了一場表演,後面這黑黑的動物叫熊狸,是一種我全然沒看過的動物,走路屁股會搖來搖去,很性感

這個表演就是看各種不同的動物出來吃東西,很特別耶!每一隻出來吃完東西就乖乖的回後台,超乖的,不知怎麼訓練的,我想他們應該每天只吃這一餐吧!不得不為五斗米折腰

最後有一隻老虎,他是被安排他爬上樹上去吃肉,其他同伴都吃完肉囉!只有他還眼巴巴的看著樹上的肉沒爬上去,大家等很久,那隻老虎還是不爬,最後竟然又走回後台去,可是後來應該還是被工作人員趕回來,要他爬上去表演吃肉,我們原本以為他不餓不想表演,後來才發現牠是不敢爬樹啦!很可憐抖抖抖的慢慢爬上去再抖抖抖的緩慢抱著樹爬下來,小心翼翼到大夥都笑了,一點也不像其他隻老虎一樣的敏捷快速,笑死大家了,原來也有膽小的老虎啦!為了生活外出打拼,賺血汗肉,好可憐

中午就在動物園裡的唯一餐廳吃飯,也是自助式的,環境跟餐點都不是很好,一堆蒼蠅與你共食,又碰到大陸團體,愛插隊又沒禮貌,很討厭,這樣講好像一竿子打翻一船大陸人,我也是有碰到有禮貌的大陸人啦!不過還是以沒禮貌的居多,比方我們這幾天碰到的他們最會耍的一招,當大家都在排隊結帳或領取那種要一碗一碗製作的食物時,他們會叫一個小朋友去排隊,然後輪到那個小朋友時,大概他們整團祖宗十八代的人都來了吧!一次要個50碗米粉湯,連在製作米粉湯的泰國人都看不下去了,故意先裝一些拿去後面給我們那些乖乖排隊的台灣人,結帳也是啊!輪到那個排隊的大陸小朋友時,將會看到從四面八方蜂湧過來的大陸人,毫不客氣的將要結帳的通通東西放在桌上,我深深的懷疑,在大陸人的出國注意事項手冊裡有詳細記載要使用這招,不然怎麼每個大陸人的伎倆都一樣啊?還是其實是他們聰明我傻瓜

被大陸人搜刮光了,只搶到這些食物,但是無所謂啦!反正我也不愛吃

這是導遊阿傑的伙食打拋豬肉飯,感覺就比我們好吃捏!他很好心的分我一口,謝謝你

綠山動物園的椰子汁是我們這幾天喝過最便宜的,一顆只要15泰銖,記得下次來時可以多喝幾顆唷!

午餐後接著進行四合一的自然趣味休閒之旅,釣鯊魚、釣鱷魚、騎大象、月光滾球,這個我在墾丁玩過了夏末小旅行之五~嚇到屁滾尿流的哈利波特草地飛球場(有爆笑影片,要耐心等唷) 請點進去笑一笑吧!這是有一點點小無聊的行程,因為就是讓鯊魚扯掉你的餌就可以離開了,前後大概一分鐘吧!至於鱷魚已經吃一整天了,根本也不想來吃食物了,騎大象我已經騎過100次了,所以也沒新鮮感,我真是屎尿又難相處啊!


阿傑照的,原來他跟小趙一樣酒精中毒很深,可以跟台灣的克麗兒小姐媲美了,你們可以組成一團(晃到不行天團)

四合一這裡有在賣椰奶冰,很甜,太甜了,各位有要去的可以斟酌要不要買

因為很早起,所以大家在遊覽車上都睡翻了,這張陽光灑落在小謙身上的感覺,好像睡的很安詳,有沒有給他很唯美呢?

終於一路玩來到芭達雅,在吃晚餐前先去古式按摩兩小時,就是在這間店,也就是我們第三天會來這吃魚翅燕窩的地方

相當舒服的兩個小時,我睡了一覺起床整個覺得神清氣爽,我們都是古式按摩的愛好者,這裡真是我們的天堂,而且每個按摩師傅都很和善,中文都不錯耶!會跟我們聊天,然後會一直說妳水晶晶(這是重點,噗~)

晚餐在芭達雅的一個很美的噴水池廣場吃涮涮鍋

也是自助式的,真的也還蠻難吃的,我連動都沒動,我想我應該可以瘦 一公斤 回台灣,哈!泰國的魚漿類真是腥啊!大概泡麵和芋頭南瓜最好吃了吧!我真的很屎尿吼!一直嫌東嫌西的

Baron Beach 男爵酒店(請點進去參考)是我們即將在芭達雅住三晚的飯店,2008年六月才開幕的,應該算是很新的飯店吧!最棒的是,隔壁就有一間很大的Shopping mall,等等放完行李我們就要去逛街囉!

這個Shopping mall真是超大的,而且很多元化,甚麼都有,甚麼都賣,整團女生都在這裡瘋狂購買曼谷包,好像不用錢一樣,其實導遊說在這裡買當地產的東西是便宜沒錯,比如曼谷包,但是名牌類或外來品可就比台灣貴很多囉!我們在這個mall敗了可愛的手工拖鞋、美美又便宜的布拉夾,這裡的胸罩真是又美又便宜,必敗啊!也在曼谷包專櫃買了一些小禮物送人,這裡又大又有冷氣還蠻好逛的

地下室還有一整條美食街以及超大的超級市場,我們發現了超大顆的蛋白霜餅乾,要給他買回去當消夜,跟奶頭一樣大唷!我的意思是說BABY的奶瓶奶頭

泰國天氣很炎熱,所以這趟旅行我們也瘋狂的吃冰,這裡地下室美食街的草莓雪酪又便宜又好吃

再來一定要來逛逛他們的7-11啦!這是我們今晚的消夜,泰國的酪農業相當發達,所以牛奶與優格都是又香又醇,而且便宜到破表,我和紀小姐都是奶製品的愛好者,怎麼能錯過呢!說真的20泰銖一大罐的鮮奶,比甚麼日本北海道牛奶還要濃純香,一定要喝


還有導遊阿傑推薦我們一定要狂漱口6天的泰國燕窩,因為泰國是產地,所以也是很便宜,每個便利商店的冷藏櫃甚至都會設有燕窩專區像我今天買的是燕窩成分比較多的,有點像我們白蘭氏那種玻璃裝的,一瓶也不過70-80元泰銖,真的比台灣的燕窩便宜很多,我們三個人這幾天可是早起先一罐,中午再一罐,晚餐再一罐,然後睡前再給他喝一罐,相信6天後我們的皮膚肯定美到爆,好啦!又給她結束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