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家人來吃飯的時候發現一間可以撿寶的OUTLET耶!他外觀實在太不起眼

了,我一直以為是快捷假日飯店說,沒想到全台中最大的OUTLET就在我家附

近,找了豬媽一起來逛,她說她想要買結婚當天要穿的衣服跟鞋子,然後她還

要趕快減肥,到底是我要結還是她要結啊?

這家日曜天地就在自由路與公園路口的台中公園旁邊,賣場不大,有一樓、二

樓和B1B2,停車還蠻方便的,中庭有一個好可愛的咖啡吧,有復古小車車

耶!

還沒逛就累的我,先買一杯咖啡喝喝好了,豬媽已經跑去殺紅眼了

幾乎大家耳熟能詳的知名品牌日曜天地都有耶!這樣子就不用出國買了啊!讓我來仔細研究看看到底價錢差多少

COACH6.5折,馬上敗了一雙涼鞋,agnes b.5.5折,天啊!要趕快跟阿珊講,GUESS忘了拍幾折了,自己來看,哈!幾乎你想的到的想不到的品牌這裡通通都有,雖然這裡不是裝潢的很時尚的那種百貨,但是慢慢找卻是可以挖到寶超級好逛的地方

一樓的這間BCBG Max Azria很合我的胃口,我喜歡有點優雅熱情富設計感的小禮服,三折起耶!他們家的衣服用色大膽鮮豔,五彩繽紛令人著迷

每一件都很想要耶!怎麼辦?這件水藍色的長洋裝感覺很適合穿去海邊

豬媽說這件很適合我,阿母出錢,我就買了,阿母說新娘子都要穿新衣服,怎麼那麼好?那新郎呢?穿舊的就好了嗎?

創意設計鬼才 Marc Jacobs以大膽鮮明的用色及各式特殊材質,詮釋完全不同的時尚藝術

你看看,穿著PRADA的惡魔也在特價,四千元就可以變成惡魔了

二樓的TOPPY家族系列正在做特賣,二折起

豬媽也在這裡買了不少衣服,一千多元就可以買到一套洋裝了,比去一中街買還划算,質感又好,但是要慢慢挑,因為衣服玲瑯滿目,實在太多了

二樓的這間法系品牌La Féta我也很喜歡,浪漫中又帶點小女孩可愛的氣息,很適合我,因為我是輕熟女(死不承認自己是熟女)

這個手拿包也好好看

超愛這一件的,有千層蛋糕、有蝴蝶結,都是我愛的元素

同款兩個顏色都好好看,選哪一件好呢?好難抉擇><

這件嫩黃色的緞質的洋裝也很美,太好逛了吧!

打完折下來一件洋裝大概兩、三千元就有囉!

連眼鏡都有折扣,眼鏡這東西雖不是當季商品還是很流行啊!我是覺得沒差,穿搭得宜還是很好看呢!

好可愛的紅色愛心眼鏡盒

名牌太陽眼鏡一千多就有了,買一支來去澎湖玩時可以帶

這些設計都好好看對吧!

蔡依林的最愛,為每個女王設計的鞋KRISTnE u,日曜也有櫃唷!2.7折起

以豐富、大膽的色彩,挑戰性的設計,讓每個女王找到屬於自己的Style

他的設計真的都還蠻特別的,很具有舞台效果,難怪明星都愛她

快來舔我的腳趾吧!叫我女王

還有好消息告訴家,日曜天地OUTLET歡慶美國月免費送,穿POLO衫送POLO衫,號召100人穿POLO衫入店免費送名牌POLO衫,詳情請到日曜天地他們FB上去查看:日曜天地OUTLET美國名牌採購會!穿POLO衫送POLO衫活動FB

時間是716 · 14:00 - 15:00

地點就在台中日曜天地OUTLET

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94

趕快號召大夥來參加吧!

日曜天地部落格

日曜天地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