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正妹可以看耶!太好了,接到邀約,特別來泰極皇家養生會館享受一下泰皇

級古法推拿,沒想到一進門就有好靓的靓妹讓我們拿起相機猛拍,長髮披肩、

皮膚雪白、身段姣好,低著頭做事的楚楚可憐模樣,真是我見猶憐啊!看我多

麼盡責,享受之餘還不忘福利大家,啊!忘了問她有沒有男朋友了

坐落於台中市區中港路文心路精華地段,擁有 四百坪 的豪華空間與設備,特別

邀請在國際間頗富盛名的建築設計師群,重金打造全台中唯一最頂級的泰式按

摩會館,讓每位顧客一進門就被氣派華麗又深具異國風情的建築所吸引,讓人

遠離塵囂彷彿身置世外桃源

主要的客層以白領階級、政商名流為主,高水準的服務讓泰極的聲譽廣受好

評,更是成為同業中的領航者,泰極提供多種按摩SPA療程,讓顧客的身體在

按摩師的熟練指法間放鬆,讓心靈在悠揚的音樂中得到舒緩,重新拾起愉悅的

感知(以上擷取自泰極的官網)

雖然我不是白領階級、政商名流,但是泰極的消費非常平價,人人都可以享受

的起的,而且我本來就有按摩做SPA的習慣(最近有點想練瑜珈)所以接到這個

邀約真是感覺太幸福了>O<看看要在這個高級軟綿綿的地毯上換鞋子耶!我都

替他們心疼了,我的鞋挺髒的說

換鞋區

富麗堂皇金光閃閃的沐足區

真是太蘇福了,服務我的老師非常之害羞,都不願意上鏡頭,也是個美人兒呢!他說他有自然捲,那我就稱呼他自然捲妹好了

不小心被小謙偷照到一張自然捲妹,是個大眼妹妹唷!而且他們都有經過專業嚴格的訓練,不但人長的漂亮,技術也是一流的

小謙的老師,個子嬌小笑容甜甜的小美女,她一直說我長的像蝴蝶姐姐啦!我應該是聲音比較像蝴蝶姐姐

聞起來很舒服玫瑰味道的浴鹽,是讓我們泡腳洗腳的

首先是足部去角質舒壓

一邊被搓腳皮一邊享受冰涼的仙草蜜

這套踢芙尼藍的瓷器很美捏!而且還蠻大一碗的,喝的很飽

剛剛足浴的地方是大眾的,如果你想要有稍稍奢華的私密感,可以多花個兩百元,就擁有私人尊爵廂房一人一室的服務

也有兩人一室的尊爵廂房,喜歡比較隱私服務的可以選擇這種尊爵廂房唷!

連浴廁都很奢華呢!只是我從來沒在這種泰式按摩店洗過澡說,今天是不是應該要來洗洗看?

泰皇級古法推拿開始~~~~~

泰皇級古法推拿結束~~~~~~兩個小時咻的一下就過去了,我現在只能看著照片回味,你看我的自然捲妹多害羞,還雙手遮臉,這樣好像我們兩個開房間被抓姦捏!一整套完整療程有:

  • SPA (這項我很愛,舒服到會睡著)

推拿完後通體舒暢,最近感冒不通的鼻子也通了,適時的愛自己一下享受一下是很重要的,女人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真的~~

享受完古式按摩以後,會帶我們到咖啡廳,我們可以點咖啡、養生茶等等的飲品來喝




有咖啡、養生茶及甜點可以選擇,今天的甜點是紅豆紫米粥,熱的,非常好吃,然後你可以舒舒服服的看著電視或報章雜誌邊喝咖啡,好好休憩一番

我跟小謙的老師是五號與十二號,請大家多多捧場唷^^目前有推出優惠方案,購買十張按摩卷只要15000元唷!平均一次只要1500元整整幫你按摩兩個小時呢!

泰極皇家養生會館

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69-2
預約專線:(0423205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