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牛排大叔後,我來GENIC宣尼找我的小帥哥Talent弄頭髮,話說我怎覺得

Talent你變瘦了啊?你看看你看看上回的你比現在胖一點點,你現在超瘦的

啦!好羨慕你唷!而且越來越有男人味了~~~(沒女友,徵女友中,意者洽豬扒

)

GENIC宣尼概念沙龍當一日大明星

Talent仔細的評估我的頭髮,說我的髮質既不能燙也不能染,因為已經爛到爆

掉了,只能砍掉重練啦><可是我從高中畢業後就沒剪短過了耶!

正在討價還價中,掙扎了好久,想說心一橫把它給剪了吧!重新留才能再有好

髮質,才可以燙我喜歡的髮尾捲捲頭,不然Talent說我硬要燙的話,頭髮可

會爆掉

聽說要把我剪成這樣子捏!好期待唷!其實我自己一直覺得我不適合留短髮,

所以還真的有點怕怕的

先來洗個頭,剛剛在牛排大叔那邊吃牛排,所以整頭都是牛排味,可以讓

Talent感覺一下牛排大叔美味的牛排味,這可以聚集了霜降加菲力加小惡魔加

巨無霸加牛小排加雞排與豬排於一身的頂級美味呢!

就這樣唰~~~的三刀,我多年的長髮跟我說再見

Talent還問我不會哭了吧!我跟他說,頭髮乃身外之物,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可我看他一臉剪的很爽的樣子

莎呦哪~~~~~我的小髮髮

我的頭毛~~~~~~~

頭毛與腳,男生穿這樣很好看耶!

 

謝謝小謙在一旁幫我紀錄下來這一刻,有幾張拍的很有味道呢!我本來跟Talent說幫我剪個小三頭吧!Talent說太多人剪了,他要幫我剪不一樣的

認真的Talent,我喜歡他的超級仔細與細心,龜毛的帥~~~~~~~我絕對不是因為他帥才來弄頭髮的,他是真的有實力的

修剪完畢再去洗個頭髮

先把他吹乾,看看變成什麼模樣

然後再修剪

本來以為好了,沒想到這只是半成品,變的有點不太一樣耶!剪完頭髮第一個感覺是,好像我媽唷!因為我媽常年都是留短髮,先給大家看一下各個角度的半成品吧!

Talent說我的頭髮有自然捲,後面的自然捲比較亂,而且都捲裡面,所以後面他會幫我弄直,但是保留前面的自然捲讓他保有自然的弧度會很漂亮,另外他覺得我的髮質不好髮色太淺,所以等等還要做護髮與護髮染,將髮色壓深,感覺會比較有氣質,沒關係,你說怎麼辦就怎麼辦吧!我一向相信專業

怕我們弄太久肚子會餓,還有蛋糕與咖啡、花茶可以喝

護髮中,他說現在幫我弄得髮型很好整理,就是吹乾就好,什麼都不用上,但是他要我勤勞一點護髮,才能有漂亮的髮質,像小謙的髮質就很好,因為他每天都很勤著護髮

處理我髮後的捲毛

護髮染,比較不傷髮質

最後的沖洗囉!這張我也喜歡,拍的很有FU

他們家用的洗髮精質感感覺都好好唷!就是很貴的感覺啦!


最後的吹整,即將完工,剪掉頭髮的工程比較沒那麼浩大,所以還蠻快的

完成,不知各位覺得如何呢?小謙跟我都還蠻喜歡的,原來我也可以剪短頭髮呀!大家都說剪完短髮後變瘦了耶!沒想到剪個頭還有瘦身的效果,那早該要剪了




接下來又是Talent老師美姿美儀時間,我依然笨手笨腳,依然學不會他的撫媚風情

後面也很自然有形,巧妙的利用我的自然捲讓它變成有個漂亮的弧度,頭就不會看起來扁扁塌塌囉!

這是有上了髮雕,製造亂亂的感覺,平常整理非常方便,只要吹乾就好了,因為我只要求Talent幫我弄一個方便整理的髮型,我最懶惰了

謝謝帥帥的Talent,我真的不介意姊弟戀啦!

我的設計師叫Talent,是固定禮拜一休,記得要提早預約唷!記得預約時說是豬扒飽的格友,Talent會給你濕背秀帶到後面隱密小房間的特別服務唷!ㄜ!開玩笑的啦!!目前燙染護六折,剪髮七折唷!

GENIC宣尼概念沙龍麗緻店

預約專線:04-23203508

台中市精誠路921

宣尼概念沙龍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