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到冰友CC小姐的髮型超好看的,每天都不用整理就可以出出門,而且

還柔亮有型,閃閃動人,真的是很氣人,更氣的是每個人看到她的第一句話就

是,你的髮型好好看唷!ㄟㄟㄟ!我也換新髮型捏!怎沒人誇我一下,CC

姐說今年流行短髮啦!叫我也去剪一剪,雖然我很愛我這顆日本AV女優頭,

可是玩髮玩上癮的我,決定要來去給CC小姐的設計師好好的來設計一下,而

且聽說設計師是個小帥哥,最近我眼睛很不好,順便要來顧眼睛一下

果然是當家紅牌,Talent不大好約呢!建議大家一個禮拜前就先預約會比較妥

當,先給大家看看這是我還沒剪的之前的造型,頭頂的黑髮都長出來囉!所以

我打算也要來染一染 

首先Talent先幫我拍照,呵~~~好像有當明星的感覺捏!他們家還有一個小小攝

影棚,幫客人造型前都會先拍一組造型前照,唉!我果然不是當麻豆的料,手

跟腳都不知道要怎麼擺了,還問Talent說我可以比YA嗎?

怎麼有到牛郎店的感覺,竟然幫我穿衣服,還幫我綁帶子,好害羞唷!歐巴桑

也是會害羞的,原來這是怕弄頭髮時會弄髒客人的衣服,所以會穿這樣一件睡

衣,好貼心,睡衣配白長靴,是不是很時尚?

接著便是溝通時間,Talent還會拿一根客人的頭髮舔舔看(我開玩笑的),是在看

看髮質適合什麼藥水嗎?他說我都沒在護髮,髮質一整個糟,他想把我的下面

壞死的頭髮剪掉,原本他意屬剪到耳下,我連忙求他不要,放我一條生路

洗完第一次頭後先剪髮,小謙你這張屁股照的真是好啊!(流口水中)只是他怎

麼可以把自己折成這樣剪髮,好柔軟啊!果然身體還是年青的好

接著他拿出這瓶據說能讓爛髮重生的神奇護髮液,仔細的分好一搓搓的頭髮,

慢慢的幫頭髮按摩,讓每一根髮絲都滲透,很費工捏!我都很想問他可以直接

喝嗎?比較快,從現在開始我就發現,Talent超龜毛、超仔細的

包上保鮮膜後用這熱熱的東西護髮,這張我不知再兇狠什麼勁,看個書像要殺

人似的,其實是我快睡著了,眼皮好重好重啊!

護髮後洗頭順便按摩,Talent的力道恰到好處的舒服,害我都很想睡覺,洗完

髮後又做一次水護髮,像這樣泡著頭髮,熱熱的也是很舒服,越來越想睡了

終於體力不支,掛了~~~~~~~~

直到Talent說我再叫一個帥哥來幫忙捲捲子,我頓時眼睛發亮,精神抖擻,來了一個更幼齒的羅志祥啦!有沒有?超像小一號的小豬

害我都不敢繼續流口水睡大頭覺

我就知道你們兩個有一腿

燙成包租婆,其實在這燙髮當中我發現Talent有好多小技巧,跟一般在外面燙的不大一樣,Talent真的弄得好仔細,手法很細膩

終於到了染頭髮的階段,我嫌原本的髮色太金,這次要幫我染的比較有氣質些,我已經座在椅子上四個小時了,屁股快爛了

即將大工告程,好期待唷!好期待唷!到底會變土瓶蒸還是土屋安娜呢?


哇!有雜誌麻豆那種感覺的頭髮耶!

要拍照前的最後潤飾,這個頭髮的最大好處是,不需要用梳子吹就可以自然成型,髮尾有一個小小的彎,只要用手往前撥著吹頭髮就會很蓬鬆,非常適合懶到不行的我,而且還不需要用什麼慕斯髮雕之類的東西唷!好省錢

Talent真的很龜毛,一直把我僑來僑去的

頭髮也一直僑來僑去

還一邊指導我如何擺美美的pose,嗯!你真的是Gay

終於完成囉!雖然我還是很不會擺你那種迷死人的pose

順便跟Talent一起照相,謝謝你幫我弄了一個美美的髮型,愛死你了

還有更好康的要告訴大家唷!現在新客戶第一次去的話獨享六折,所以好划算呢!給各位參考一下他家的價位,像我這個是熱塑燙,以我的長度是五千元,剪髮八百元,染髮一千八至三千二,護髮八百至兩千三,最近如果剛好有要改變造型的格友們可以考慮一下這家唷!我的設計師叫Talent,是固定禮拜一休,記得要提早預約唷!

 

GENIC宣尼概念沙龍麗緻店

預約專線:04-23203508

台中市精誠路921

宣尼概念沙龍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