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天氣實在太詭譎多變了,一下子熱的像要穿比基尼去上班,一下子又

是冷的要命,身體虛弱容易被帶動流行的我又給他感冒了,這次的感冒頭痛的

要命,而且還全身痠痛,加上公事又煩忙的我決定要來去好好的愛自己一下,

這家是我們最常來,而且已經是我比較過全台中最便宜的泰式按摩啦!

雖然他外觀長的並不起眼,甚至我有一個可愛的笨朋友還跑下去說他要來吃泰

國料理,但是他們是真正受過訓練的泰師,我每一次去幾乎覺得每一個泰師的

力道、技巧與手法都很棒,記得去大台灣旅遊網列印優惠卷,本來是兩小時

1200元的但有優惠卷就變成兩小時999元唷!但是特惠只限定周一至週五使用

台中泰瑪村宮廷手技養生館(大台灣旅遊網)<=裡頭有優惠卷列印,請點進去

他們是在地下室,走進去後就別有一番風情唷!這兩張小謙的頭髮有沒有柔柔

亮亮閃閃動人的感覺,我幫他染的頭髮耶!


這是大廳與等候室,有電視跟報章雜誌可以看

今天天氣非常冷,他們先端了一碗桂圓紅棗湯來給我們暖暖身,夏天比較常喝到銀耳蓮子湯

接著他們就會幫我們清洗腳腳與塗乳液,他們可以指定是師傅的,我覺得我今天這個3號學生頭師傅很不錯,非常用心,下次想再指定她,基本上她們都會講國語,所以不必擔心溝通的問題唷!

推開這扇大門後,會有更大的驚喜唷!

裡面的裝飾不外乎都是些泰式的小玩意,那隻大象的表情真的粉可愛

有沒有很好玩,這裡不走富麗堂皇雕樑畫鳳的金閃閃風,而像走進泰國的鄉村部落,原汁原味的泰式風情馬上讓你進入不一樣的時空

石板路、小碎石、棕梠樹,還有陣陣傳來優揚的泰式音樂,馬上就讓人有很放鬆很渡假的感覺,我介紹很多朋友來,每個都說讚的呢!

每一盞地上的小燈旁都有個牌子,寫著你是在甚麼包廂,包廂名子大部份都取自泰國知名的景點,但是由於太暗了,沒照的很清楚,下次有過去時不彷低頭看看

這間是我們的包廂,換上衣服後就準備開始要來享受兩個小時囉!每一位師傅對於按、壓、揉、捏、扭、轉、拉、拍等八大功夫方面,都有其專業功夫,因為她們可都是從泰國來的專業技師,受過完整訓練,如有需加強的地方也可以跟他們溝通,像我這次就加強肩、頸與頭部

舒服的兩個小時會讓你通體舒暢,呼呼大睡,享受完時他們也會再端杯熱桂圓紅棗茶給你喝,服務都很好,我個人很喜歡這裡,也推薦給大家唷!工作、家事之餘,也別忘了好好愛護自己一下^^

店家資訊台中泰瑪村宮廷手技養生館

一、收費方式:為提升服務品質,全館採電話預約制度,二小時收費1200元。推薦購買一本六張六千元優惠券,現賺一千二佰元。
二、營業時間:上午十一點~凌晨五點
三、網友列印優惠券可享二小時999元體驗價。

營業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61B1
營業電話:04-232082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