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吃的第一餐義大利料理,因為當天身體微恙,所以沒有吃啥東西,現在

想起來一整個覺得好可惜,學長說這家可是道地的義大利滋味,他帶過很多的

台灣人來吃過,但是好像不是很合台灣人的胃口,因為太過於道地了,聽到很

道地就讓我忍不住想去吃吃看到底有多道地,所以我忍著自己覺得是中暑的病

痛,也要愛哭又愛對路的跟去吃………….

大馬可DA MARCO義大利料理就位於港匯廣場美食街裡頭港匯廣場裡還有其

他好多好吃的餐廳耶也有小吃的美食街蠻熱鬧的裡頭也有很多名牌精

但是我是個不愛逛街的人所以這次去並沒有好好的去逛他

麵包盤除了芝麻餅乾棒好吃以外其他的麵包我一整個覺得不優太過於乾與

也沒有任何香氣我個人是非常喜歡有嚼勁有口感的麵包但是這個我是

覺得整個沒水份耶!(還是我生病了味覺有問題)

海鮮風味的凱隡沙拉略略重鹹的調味起司也灑的很重本每一片蘿蔓生菜

都均勻的裹上沙拉醬嚐起來有點若有似無的辣味在挺不一樣的凱薩沙拉

辣炒淡菜與蛤蜊這道味道鮮美,新鮮簡單卻很好吃由於附的麵包真的硬的

跟石頭一樣所以浸一下湯汁讓麵包比較好入口,陣陣的蒜頭與巴西利的香

,真是令人食指大動淡菜與蛤蜊也是完整肥嫩的

千層麵是蕃茄風味的,帶點微微的酸與濃郁的起司,再加上層層堆疊的Q勁麵

皮,香滑柔順的口感,整個感覺就是很厚工的一道手工菜

藍乳酪牛肉泥風味的的義大利餃,裡頭含有四種乳酪,但是藍乳酪的味道最為

明顯突出,這味道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的,但是我還挺愛這個味,多吃了好幾

個,之後連打嗝都是這個味,真糗!

另一款蕃茄風味的餃子,酸甜開胃還有點辣辣的,麵應該都是手工製作的,因

為口感嚼勁都很好,Q彈的蝦子也超新鮮的,整體都還挺合我的胃口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是屬於寬麵條的,所以特別有咬勁,QQ的特別好吃,培根

煎的嫩嫩的,奶醬也是奶香十足卻不膩口,而且還會越吃越順口,但是我還是

喜歡罌粟的奶醬,那才是無敵的

煙燻鮭魚風味的披薩,標準的皮超級脆的薄片義大利披薩,煙燻鮭魚口味倒是

第一次吃過呢!微鹹的鮭魚與奶香濃郁的起司蠻搭的

遲到的洪妹妹學長到的時候大夥都吃光所有菜了,他只好自己又點一個餐,剛

剛你看到的菜色都是一人份的,天啊!很大一份耶!

洪妹妹學長的雞肉捲,姑且稱他為藍帶雞肉捲好了,因為裡頭包了火腿與美味

四溢的起司,但是實在吃太飽了,沒有品嚐它

另一餐異國料理則是姑姑帶我去吃的本家韓國烤肉,剛好姑姑在那邊與人談事

情,便帶著我去吃去,這家我真的太愛了,而且真是超級強力推薦,好吃便宜

又正統,我在台灣還沒吃過如此正統的韓國烤肉呢!

請看看這盆魄力十足的生菜盤,從來沒看過這麼多種類的生菜啦,都是拿來包

烤肉的,有很多生菜名我還叫不出來呢!

這是啥菜?

還有醃製過的白菜吧!還是高麗菜?

還有我很愛的紫蘇葉,這個台灣真的非常少提供,我好愛她的香氣與微苦回甘

的甜美

各式各樣叫不出名子的泡菜,而且樣樣都好吃

這個沙拉無敵美味的啦!裡頭有一整塊的鬆軟馬鈴薯,那個醬料也是我沒吃過

的,有點甜甜的,看似濃稠卻又很清爽,那盆沙拉幾乎是我吃光光的,讚!

還有我在台灣從未吃過的水泡菜,唷好像來到大長今唷!感動,水泡菜是有點

酸酸甜甜的,這個像冰沙一樣的可是梨子水呢!好難形容他的好吃耶,有機會

來上海一定要來本家啦!以上,你看到的這些可都是免費提供的,這就厲害了

吧!但我不確定能不能再續啦!

一字排開的醬料可自行斟酌加入你要包的肉裡面

 

竟然在這裡吃到比韓國還好吃的水冷麵,小謙這下子你後悔沒跟來了吧!我們

尋尋覓覓的超好吃水冷麵竟然在上海,那個蕎麥麵的Q勁那水梨湯汁的甜美,

絕對讓你滿足的想來第二碗

 

雪濃湯就是牛大骨去熬成的湯,口感溫潤,喝起來通體舒暢,難怪韓國人用來

醒酒用的

烤豬五花與牛五花,肉質跟台灣差不多,所以沒啥好介紹的

這鍋是吃起來超像壽喜燒的銅盤烤肉,因為湯汁是甜甜的,這鍋也超好吃,湯

汁來拌飯會讓人忍不住一碗接一碗,後來我們又點了海鮮煎餅,但是我覺得普

普不怎樣,所以就沒拍照了

 

大馬可DA MARCO大利料我也沒拿名片就是在港匯廣場裡頭

大馬可的網站

 

本家韓國烤肉吳中店

吳中路13391

Tel:021-51182777

 

arrow
arrow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