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是一個晚上12點就得睡覺的人(不然會一臉呆滯)但是難得來到這個浮華

的夜上海一定要來給他虛華一下啦今天要來外灘三號看夜景喝貴鬆鬆的

飲料吃貴鬆鬆的巧克力蛋糕來當凱子一下其實學長很不建議我來外灘吃

東西因為他說都是貴得嚇人來坑觀光客的但是這家的巧克力蛋糕學長覺

得是極品中的極品一定要帶我來試試看(其實我也有一直吵啦)

家是位在外灘三號的七樓的NEW HEIGHTS但是我們今天已經在大馬可吃義大

利料理吃的飽飽的所以來這邊看看夜景喝喝小酒囉

我們坐在戶外的座位越晚人越多

放眼望去就是極致美麗的夜景,晚風涼涼的徐徐的吹來真的很浪漫非常建

議戀愛中的男女來外灘因為大家都是一對對的

放眼另一邊望去怎麼都是一對對的男男莫非我來到了Gay?好啦也算是一對對啦

洪妹妹學長一直嚷嚷著他這張超級像觀光客其實這兩位學長7.8年前就已經來上海走跳了一個在電視界闖出了一番名號一個在設計界也闖出了一番名號此時兩位很認真的研究起酒單…(全都是英文來著)

據說是這間餐廳的包廂萊著哪天我中了樂透一定要包下來揮霍一番哈哈哈

夜晚真的照起來很不怎樣耶好討厭粒子超粗的看來又該換相機了

今晚他們有主題活動激情加勒比海之夜有熱力四射的國際dj一同舞動熱情活力四射的國際dj應該就是指他才是因為我再也沒看到其他人出現了

就是這個巧克力蛋糕,光線太暗了,沒有拍出她的美,上面一層像是吃到頂級的生巧克力一般,下層則是扎實的蛋糕口感,不像柔軟的海綿蛋糕一樣,而是口口飽實的感覺,美妙的是一定要沾上旁邊的生奶油,我想應該不是現成的鮮奶油,而是手工打的,因為這鮮奶油沒有甜味,只有奶香,完全不膩,搭著巧克力吃好像在吃巧克力冰淇淋,奶油膨鬆柔軟,單吃我也好喜歡,一個蛋糕多重享受,難怪學長讚不絕口,連我也愛上了,而且這還是秘密隱藏的菜單,要熟門熟路了人才會點,學長果然是老饕 

顏色美麗繽紛的調酒們

超棒的一個晚上,在流光溢彩的外灘星光中享受著美酒與巧克力蛋糕,聽著醉人的拉丁音樂,人生如此,夫復何求啊!

另一晚我們來到新天地的Brown Sugar紅糖爵士餐廳,這是學長朋友開的,好像聽說台北也有,我是不愛跑夜店的,所以對這個很沒有研究,夜晚的新天地也很美耶!在路燈照射下,頗有氣氛

看了一下菜單也有美食耶!我還以為只是喝酒的吧,華麗的水晶燈,精緻的雕花圖騰,有點感覺像歌劇魅影那樣的氣氛,神秘又迷人的Lounge bar,改天也來去他們台北的店吃吃看

真的是太暗了,難怪叫夜店,拍不出來裡面燈光流轉的感覺,也拍不出來他那個看起來很舒服的沙發,其實我是想偷拍有一群喝醉的人們倒在沙發上,步伐蹣跚的很好笑(我好壞)

我沒醉啦!看我那麼鎮定的拍照就知道了,bartender再給我杯whisky吧!


 

外灘三號NEW HEIGHTS

中山東一路37

Tel:021-63210909

 

Brown Sugar紅糖爵士餐廳

新天地北里廣場太倉路18115號樓

Tel:021-538289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