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早餐是拉出去吃濟洲名產鮑魚粥,通常拉出去吃應該不會吃太好,而

且價錢比較便宜,而且我大概已經從別人家的文章知道味道不怎樣,不過出來

玩還是來嚐嚐不一樣的東西吧!這個可愛的小傢伙是小鍾的兒子,小鍾一直想

當星爸,所以一直叫我一定要記得放他寶貝兒子的照片(我把他放第一張,我很

夠意思了吧!小鍾~)你兒子還真大膽,竟然爬到土地公的頭上了

真的很淒涼的感覺,麵包也硬的要命,感覺放很久,好想來個麵筋跟瓜瓜唷!

右邊就是傳說中看不到鮑魚的鮑魚粥,鮑魚打的碎碎的與粥熬煮,因為鮑魚內

臟呈現藍綠色,所以粥才也會這樣綠綠的,口味當然沒有我們的粥品好吃囉!

淡淡的海味

終於找到一咪咪的鮑魚碎屑

比較安慰的是領隊少鈞跟店家凹了現煮人蔘茶給我們喝,加了一點蜂蜜進去,好甘醇好好喝唷!回家我也要這樣煮來喝

原本我們有一個熱氣球的行程,但是今天風太大,不飛,麥克說其實濟州島每天風都很大,一年大概只有少數幾天可以飛,所以旅行社把他安排在固定行程裡是不妥的,後來我們真的等不到風不大的那一天,所以只好乖乖接受把搭熱氣球的行程換成看摩托車表演及騎馬,所以要記得看到有熱氣球行程時別太高興,因為有可能不能乘,今天的摩托車表演還有一個表演者摔下來,嚇死人了,裡面圓球已經擠六台摩托車了說,幸好好像沒甚麼重傷,有驚無險,平平安安就好

接著就去騎馬,當然是人家牽著的那種

一路上碎碎念最多的卻也是玩起來最瘋的阿俊,沒想到很有喜感

我懷疑是挺綠的導遊麥可

噢雪綠茶博物館,聽說有值得一嚐的綠茶冰淇淋,天氣那麼熱,吃一個涼涼的最棒了,建築物挺時尚的,夏天的濟州果然是大海的顏色

寬敞又乾淨明亮的空間,販售很多綠茶做成的商品,我跟惠萍在這裡亂買了好多東西,被阿俊說你們這樣跟帶阿六仔去買台灣烏龍茶有啥差別?有差別啊!我們是買綠茶

好多綠茶做成的點心,每一種感覺都很好吃,但是等等就要吃午餐了,還是吃個冰淇淋就好

沒想到阿俊大爺又多買了綠茶蛋糕捲來給我們吃,好好唷!你看,我們台灣就沒做成凍頂烏龍茶冰淇淋跟凍頂烏龍茶蛋糕啊!

味道都很濃厚,非常不錯吃呢!這樣聽說就花了五百多元的台幣了,是有點貴捏!

綠茶博物館的花園也很好拍,這位紅衣小弟就是我們的拍照小弟小吳,跟惠萍還真有點夫妻臉,不過惠萍跟阿俊也很有夫妻臉,可能因為他們都戴眼鏡吧!

美麗的茶園~~~~

今日中餐是石鍋拌飯與涮涮鍋,看阿俊的臉就知道味道如何了

只有豬肉片,其餘什麼都沒有的空虛涮涮鍋,怎麼有種越吃越不好的感覺

石鍋拌飯,口味就跟台灣的差不多,反正我對石鍋拌飯也沒啥興趣

嗚嗚~領隊他們吃的涼麵好像比較好吃捏!好想跟他們換,這麼熱的天氣,誰吃的下熱呼呼的火鍋與拌飯啊?

幾乎都沒吃的我與惠萍扒兩口飯後就跑到餐廳對面的全家便利商店去補零食,結果被團友問:你們好像很喜歡逛便利商店或者小商店吼!我看你們每一家都會進去逛,哈!不過這家全家真的很有特色

接著就是我們好期待的重頭戲,香格里拉白色帆船,我們就是要搭這一艘出海的唷!麥可說他還是第一次帶到團是來玩這個的,他自己也覺得挺特別的

上船後發給每人一杯紅酒,船長與我們乾杯後就開始我們的海上之旅,阿俊你這張的構圖把我們照那麼邊邊幹嘛?感覺這張的重點好像是你的包包跟救生衣耶!還是其實你內心很想過來與我們合照所以反映在照片上?

有無限暢飲的紅白酒,飲料等等,而且他們還會特別請一個人來看守這些飲料唷!只能規定你在船上喝它,有人想要放包包裡帶走他們會兇兇的阻止你說不能帶走,感覺上是有點小氣啦!因為有人只是想把沒喝完的礦泉水帶走,不知道他們碰到歡歡的阿六仔他們會怎麼處理呢?真是好奇

接下來當然是一系列的船上寫真集開拍囉!船晃的很刺激,心臟都快飛出來了,只有玩半個小時很不過癮耶!麥可說還有一小時或兩小時的航程,也可以租個半天、一天的航程(好像還可以在船上釣魚及用餐),我們是最短的半小時行程而已,唉!無限暢飲部分我只喝到一杯咖啡而已。。。。。

這是哪個玻璃屋我忘了說

欣賞這張時請配合唱周星馳的電影歌詞:

我要努力向上,不枉 諸 君寄望;我要努力向上,要令朋友滿心歡暢。青年人要努力,休悲愴休悽涼;總之但憑我力量,先要堅定我志向。我若再受挫折,努力但憑力量;心中滿是悲傷,他朝得意樂洋洋。良朋、情長,良朋相勉勵情誼難忘,良朋恩高好比萬丈,良朋解我愁­懷愁悵,解我憂鬱沒愁悵。

(不清楚這首歌的麻煩去看整人專家)

還遇到日本媒體來拍攝,剛好拍到我們這艘船,搞不好我們哪天上了日本的電視節目也不一定呢!

鳥島跨海大橋以及偶來小徑,我們已經熱到累到不想走過橋去那個偶來小徑了,聽說是他們的一個新的散步及賞海景的地方,這橋設計的外型猶如杜拜帆船飯店,拍個照留作紀念一下就好,我們得儲備體力好晚上逛街用

在海邊閑晃時,竟然看到有好多阿珠媽在挖海膽,濟州島的海膽個頭比較小

多虧阿俊的不要臉,他跑去跟阿珠媽們要海膽來吃吃,阿珠媽迷倒在他那猶如金城武的臉蛋之下,賞我們一些剛撈起來的新鮮海膽吃吃,有點腥,還是馬糞海膽甜,但是吃不用錢的也很讚啦!

接著今天最後一個行程是去看獨立岩,就是大長今劇中李英愛望著這片大海決定習醫的地方

看似豐盛的海鮮大餐與涮涮鍋,其實除了魚、鮑魚、章魚以外,其他海鮮都不新鮮,兩種蝦肉都是軟趴沒彈性的,所以後來我們也不敢吃那個生魚片,都把它拿去煮熟後才食用,可是比較敏感的惠萍眼睛還是腫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拿泡麵來給我們吃?可能韓國的火鍋都是要煮泡麵的吧!不過這樣煮還真的蠻不錯吃的,今晚我們也僅以這泡麵果腹,好可憐啊!我的美食之旅呢?

由於今天的行程比較早結束,所以有一整晚的自由活動時間,我們決定自己去逛中央通地下街,就在我們旅館附近而已,先回房間休息一下,剛好夕陽西下,好美好美,阿梅姐說他開始想兒子了

先去海邊遊樂園玩海盜船,一人好像150元台幣左右吧!很陡很刺激,因為沒坐到熱汽球而沮喪的惠萍說這是今天最好玩的行程了


剩明天最後一天的行程了,我們要做最後的衝刺,拼命買。。。。。。。所以不多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