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迪士尼樂園,雖然我已經去過兩次了,但是還是超期

待的^^跟同事討論很久,還是選擇去舊的迪士尼.

幕張新大谷HOTEL的餐廳

早餐也是自助式的,他的吐司麵包很好吃!!

幕張新大谷飯店有迪士尼專車接送喔!!(只要事先預約就可以

了)

導遊陳桑正在解釋迪士尼園區的路線圖

 

跟我最愛的POOH桑氣球合照^^

到處都在排隊,連爆米花也在排(排個爆米花也要一個小時)

 

山人海(奇怪,不是淡季ㄇ??比我前兩次來人都還要多,平均

排一個遊戲要二至三小時><*&^$#%^&(意志消沉中)

連買禮物都要排隊喔!!好像不用錢一樣捏!!不過我也在小熊維

尼館狂買了一 萬元台幣

逛到第二個主題區就粉累了(難道我老了??)

今日午餐在莎拉奶奶的廚房用餐(很可愛的洞穴屋喔!!)

我點的紅酒蕃茄燉牛肉(賣像好看而已,呵呵!)

惠萍點的漢堡排餐

因為跟大家都走散了,排每一個遊戲也都排很久,實在是很累,

加上天氣又很冷,於是我跟惠萍就想到到客服處去廣播找人,

結果才發現不知如何溝通找人,但是客服處有一個看起來好

大好舒服的紅絨布沙發,於是我和惠萍竟然在沙發睡著了!!

 

睡飽了!有力氣排隊了,於是和惠萍跑去排我一直想去的小熊

維尼獵蜜記(果然到晚上排隊的人數有變少了喔!睡一覺果然

是對的)

排隊購買迪士尼可以邊走邊吃的明星商品~煙燻火雞腿

排了四十分鐘終於吃到(好感動!!這個就好吃了!!還有噗滋

的湯汁喔!!)

看完煙火就結束了我的迪士尼睡覺之旅,今天戰積大約玩了

七樣遊戲,而且我最期待的電子花車大遊行竟然取消,氣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