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蠻多格友問我長灘島有什麼好買必買的,我是覺得沒有什麼必買的啦!就是

看到什麼喜歡的,價格你也覺得合理就買囉!長灘島因為觀光客多,所以其實

價格上並沒有什麼東西比較便宜,反而比較貴,比方我看到一雙我在台灣買的

拖鞋,長灘島也有賣,我還記得我當時在一中街買是100元台幣,但是長灘島

199元披索,折算台幣大約142元,所以並沒有比較便宜,倒是找那種賓妹當

女伴遊真的是還蠻便宜的(哈哈開玩笑的)但是在馬尼拉的那個百貨公司買的

東西就挺便宜的,反而馬尼拉的物價比長灘島便宜呢!我還是把我在長灘島買

的東西PO出來與大家分享一下,給有要去那邊的人做個參考唷^^

這個老二拖鞋鑰匙圈還蠻有趣的,而且顏色非常多,質料是那種海灘拖鞋的那

種質料,4100元披索,送給朋友保證會讓人會心一笑唷!其實還有很多其他

形狀的鑰匙圈但是我覺得老二形狀的最好玩,尤其是第一個那個巧克力色爆

筋的那個超好笑

賣老二鑰匙圈的地方一定有賣海灘拖鞋,而且是賣那種超級大雙走路一定會跌

倒的那種,各式奇奇怪怪的花樣形狀都有唷!我很想買有一雙叉子跟湯匙的,

但是太大雙了,我行李廂已經爆滿,只好放棄,現在有點小後悔,我應該把他

手提回來的,但是要買回來幹什麼啊??要回來哈利波特嗎><

很好玩吧!可以直接當蛙鞋使用嗎?這雙還不是最誇張的,還有更大的喔!這

個我就沒問價錢了不過應該不貴而且還蠻多家在賣的

另外這個手機吊飾也可以買,我覺得還蠻精緻的,有壓克力材質。貝殼材質和木頭的材質,有賣4100披索,也有賣6個或8100披索的(精緻度不同)我買的這家是4100披索,我是覺得比較細緻啦!大家可以到時候去比較看看

還有這個貝殼手環我也很喜歡,在Dmall大都開價一條100-150披索,走出來沙攤路比較便宜大概開價一條80披索,跑去三號碼頭那邊的巷弄最便宜,我買到一條70披索如果一次買兩條以上變成60披索,顏色也很多,帶起來很漂亮呢!

這個是蠻多人推薦要買的手工香皂,我也覺得很可愛的,而且不貴,一個50披索,算是比較不一樣的東西,不然其實長灘島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逛一家等於逛十家吧!手工香皂賣的地方我發現有兩家,一家在靠近一號碼頭沙灘,另一家在D’mall裡面,都算蠻好找的味道蠻多選擇的,你想的到的幾乎都有

綁個緞帶就好有禮物的fu好可愛唷!送人自用兩相宜

一雙100披索的沙灘鞋,有亮亮的珠珠,很有異國風味顏色也有很多能選擇唷!一口氣買了三雙哈哈~

在沙灘路上有好幾攤這種手工折英文名子做成項鍊手鍊等等的店,還蠻特別的,材質應該是鐵絲吧!不怎麼給人殺價捏!

才沒有3.4分鐘那麼快呢!我們也大約等了20分鐘

成品很讓人滿意唷!蠻細緻的,帶在手上也很美唷!而且還是自己專屬的呢!算是不會很貴啦!我們作手鍊一條是150披索,很值得

 當地導遊會推你買的芒果乾與香蕉脆片,一包100披索,都還不錯吃,芒果乾不是7D的,但是口味也不差,跟7D比起來他的比較甜,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因為7D比較酸一些

當地的泡麵,我是覺得不好吃啦!嚐嚐鮮即可

在馬尼拉的MALL OF ASIA看到毛絨絨拖鞋,很適合現在台灣天氣冷的時候穿,而且一雙才99.75披索,買了~

 

精油也很便宜,一瓶89.75披索,而且超多奇奇怪怪的口味啦!什麼紅茶口味,冰淇淋口味的,我用水氧機使用還蠻濃又蠻香的,一滴就很有味道了

竟然遺忘掉這兩瓶超好用的椰子洗髮精跟椰子潤髮乳,好香喔!我最愛椰子味了

 

另外長灘島的插頭根插座跟我們是一樣的唷!所以不用帶轉換插頭了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