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謙也去magic-s藝術寫真拍照囉!她也要抓住她青春的尾巴啦!這套粉紅色的

是我幫小謙挑的,我自己個人很喜歡,上次去拍時沒看到這套衣服,原來這套

是新的訂製衣呢!她的攝影師剛好跟我的是同一個唷!jerry大師

這件粉粉嫩嫩飄飄的真的很美耶!又有點韓服的感覺,買一件平常穿應該不會

算太誇張吧

小謙自己選了一套白紗,小謙很保守,都請造型師不要做太誇張的造型,不然

這套白紗弄個大花應該也不錯看

小謙背部線條挺美的

看到小謙這個造型,我有種要嫁女兒的感覺~~~~~~徵男友中,快來找我報名吧!

美華幫小謙挑的芭蕾舞伶造型,也是走甜美風的

小謙只想走平常造型,這套是我們硬逼她選的,比較強烈造型多層次的一套衣服,她穿起來以後,我們都感覺非常適合她,以後可以多買這種長裙來穿穿,很修長耶!

中場休息時間,美華買了好吃的麵包給我們吃


這套造型做完後大家都哇的一聲,很強烈很有特色的感覺呢!對咩!就該嚐試各種不同的造型,這算是頹廢風格嗎?這套衣服也是magic-s藝術寫真自行設計的,還有一套類似的,是白色的,我比較喜歡那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她們官網看看唷!magic-s藝術寫真(官網)

因為美華買的麵包太好吃了,所以我請她帶我去買,就在magic-s藝術寫真的樓下而已,聽說是一家貴婦麵包店,パン達人手感烘培,胖達人,吃了就會胖胖胖吧><那顆頭很像小英的故事裡的小英

還有出書唷?

果然滿滿的都是人,美華說無論啥時來人都是滿的,生意真好耶!我最喜歡吃麵包了,看了每一種都想買回去,被美華阻止,她說等一下要帶我們去吃大餐,我嗤之以鼻的笑她是又要帶我們去吃摳司摳嗎?

而且很大方的都有提供試吃唷!這樣就不怕買到自己不喜歡的口味了


這個黑眼豆豆(名子不大確定啦!)真的很好吃耶!裡頭是一粒粒巧克力做成的豆豆唷!又香又濃帶著微微苦味的巧克力醬,與麵包搭配起來吃不會太過於甜膩,難怪是銷售第一名的產品


包著起司的德國麵包,口感是比較軟的感覺

這個有德國香腸的也好吃,略帶脆硬的麵包,會越嚼越香呢!不過這種口味的我比較常吃到


這個也是包著起司的,有點像奶油起司的口感,應該把她烤的半溶化熱熱的吃也不錯,她們家的麵包都蠻好吃的唷!

パン達人(胖達人)手感烘焙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36

02-2562-59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