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澎湖一定要來買買名產黑糖糕囉!中正路上超多商店在賣黑糖糕的,在街

上閒逛看到這家媽宮食品前面很多人,應該是不錯吃吧!街上唯一有裝潢在賣

黑糖糕的店也只有他家,感覺嶄新亮麗又很明亮,蠻吸引人走進去的,其他的

店都感覺老老舊舊的,應該跟媽宮學習一下

光是門口這塊超大黑糖糕就很吸引觀光客駐足拍照了,大家都在排隊跟超大黑

糖糕拍照

黑糖糕、紅豆糕感覺都很好吃耶!該買哪一種?還是兩種都買好了

除了糕餅類,也有像干貝醬或XO醬這類的東西

很貼心的設有試吃區,店裡幾乎任何食品都可以試吃

像我這種買太多的人也不用怕要提著大包小包的逛街,他們有店內下單,機場取貨的服務

填寫好你回成班機的時間,他們就會幫你打包好送去機場了唷!尤其像黑糖糕這種只能放三天的東西,還是買當天的最好,這樣的服務真的很棒,如果你連在機場都懶得拿,也可以花點運費,請他們直接宅配到家裏,那就更輕鬆啦!

回到家如果覺得還吃不過癮,也可以上媽宮食品官網用宅配的方式寄到台灣,繼續享受你的澎湖美食

渡假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又該回去面對現實了><

又是戰利品大公開,買了一堆吃的,哈!我是非常努力實行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的守則的

忘記是在哪一家店買的酥蛋燒,這個好吃耶!是將蜂蜜蛋糕烤的香酥的像是餅乾口感一樣的東西,我們先買一盒回民宿吃,欲罷不能的好吃,第二天又跑去將整間店的酥蛋燒通通搶購一空

在鯨魚洞小萍的店買的口感很細緻的西衛麵線,小管醬因為買回來馬上就被搜括一空了,所以沒拍到,不然小管醬也很好吃的說

媽宮的鹹餅我個人挺喜歡的,非常的酥也非常的香,帶點微微的鹹辣,也是吃了會涮嘴的零食,回來才發現竟然忘了買菊花餅,那個也是我一直想嚐試看看的

花生酥,我個人是沒啥興趣啦!但是超多人一聽到我要去澎湖就交代我幫忙買花生酥的,可見澎湖的花生酥應該也是很好吃才是,我有吃一個試試看,就是入口即化的感覺,是還蠻不錯的啦!RAY先生也愛吃

花生糖也是很多人交代我買的,我吃起來的感覺就是像花生糖咩!澎湖的跟我家巷口超市的花生糖還不是都一樣,吃不出個所以然,我覺得花生酥比較特別一點

這個我也是大大的推薦啦!(我果然愛鹹的多一些)這個也是我們先買一包回去民宿吃,吃了以後大為驚豔,怎麼這麼好吃啊!上頭寫著非油炸、非餅乾,很薄很薄的一片應該是魚漿類的東西做成的,再覆蓋一片海苔,脆脆酥酥的,一下子你就會喀完一包唷!還有櫻花蝦跟杏仁小魚口味的,但是我們最愛海苔口味,這個媽宮食品也有再賣,我覺得它可以當新澎湖名產了

媽宮的黑糖糕鬆鬆軟軟,整體吃起來甜而不膩,一開包裝就有香甜的黑糖味,全黑糖製做的唷!女孩子多吃黑糖很好的,最重要的是我覺得不甜膩才會讓人想一直吃下去,紅豆糕也不錯,但我愛黑糖的多一些,紅豆糕是買回來給我們家愛吃紅豆的豬爸吃的

另外一定要推薦這個,媽宮的黑糖冰心糕,主要成分是由糯米、麥芽糖、砂糖、黑糖、紅豆製作而成,所以有著糯米的香Q口感,冰冰的吃,越冰越好吃啦!比較不同於一般傳統的黑糖糕,這個黑糖冰心糕真的蠻特別的,而且也不會過於甜膩唷!好吃好吃^^

亂買一通的星沙紀念品,不知買回來幹麻,你知道的,當下在藝品店你就有種非買不可的感覺,哈!後來通通拿去送人囉!

另外澎湖有好多刻印章的店,我覺得買印章送人也很不錯,很實用又有紀念價值


選來選去我最喜歡這種菊花石的感覺,一朵一朵的像花朵般盛開的美麗,還有各種顏色可以選擇呢!

媽宮食品官網

澎湖縣馬公市中正路20

06-9266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