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and手工巧克力又有新產品推出囉!這回是適合炎炎夏日的手工義大利冰

淇淋,很幸運的又可以帶著格友們來吃吃喝喝,這次的手工冰淇淋是and*and

在網路上讓網友們票選出來最想要嘗試的四種口味,不曉得可以吃到什麼口味

的冰淇淋,大家都很期待

請參考上回的巧克力食記:

紀小旎的生日祝福~and*and chocolate forest

and*and chocolate forest 手工巧克力 二月八日隆重登場

還有拍賣網站及FB也提供給大家^^

and*and 手工巧克力 拍賣網站                        

and*and Chocolate手工巧克力FB

隨時注意最新動態,都會有優惠唷!

這次來發現跟著巧克力一起賣的周邊商品也越來越多了,都是令女孩子會哇哇

驚嘆好可愛的東西

我一進門就被著個青蛙王子捧著灰姑娘的玻璃鞋的音樂盒給吸引住了,因為我

個人還蠻喜歡收集音樂盒這種東西,只是家裡真的太小了,無法把收集的音樂

盒給擺出來,希望有一天有自己的房子,然後可以把我收集的音樂盒給拿出來

展示愛現,還記得我的第一個音樂盒是小時候有一年生日豬弟送我的,是小老

鼠在縫紉機上玩,還有留著呢!

這次七夕情人節and*and推出的手工巧克力禮盒,我喜歡買巧克力禮盒送的那

一塊心型巧克力,就送這個給RAY先生就好啦!有399元跟599元兩種,一個是

留言小熊,另一個是任選一條項鍊,線再 八月三日 前預約還送這個心型的可以

寫字的巧克力耶!這禮物還真適合劈腿的人,禮盒送大老婆,愛心巧克力送小

三,只要花一次的錢,哇哈哈哈!

項鍊部份皆可以任選唷!每一條都是精選,都很漂漂耶!

像這樣的禮盒唷!

因為冰淇淋還在準備,所以先拿生巧克力來給我們嚐嚐頂著先

一樣濃郁滑順,甜中帶苦,入口綿化的好味道,純的不得了

一起吃吃喝喝的新成員,ㄚ頭與薏米,都徵男友中~~~~~~~~

好吃的冰淇淋來囉!

六大堅持

一、 and*and chocolate 手工冰淇淋為了保持頂級食材的美味,堅持不含任何一滴水,把最原始的食材呈現

二、 完全採用天然的食材

三、 拒絕任何一種人工添加劑與澱粉

四、 控制任何不該加入的脂肪

五、 維持工作環境最高的衛生標準

六、 一定要好吃

四種口味的手工義大利冰淇淋,香草舞曲(香草)、河童愛找茶(綠茶)、芒果仲夏(芒果)、經典OREO(OREO),因為不加任何一滴水的手工冰淇淋,所以會比一般冰淇淋更容易溶化要趕快吃唷!

超可愛的螢光湯匙



這位戴眼鏡的妹妹就是 and*and chocolate 手工冰淇淋的研發者,年紀輕輕的卻超厲害

芒果仲夏是四款冰淇淋裡唯一的SORBETTO冰淇淋,是由水果調製不加任何油脂的冰淇淋,也是我最愛的一款,嚐起來有著水果的清爽卻沒有負擔,主要芒果泥是由法國進口而來的,有著像我們愛文芒果的香氣

有三種包裝,大、中、小尺寸

目前有推出夏日嘗鮮試吃價,最小尺寸100ml四盒只要199元唷!一次四種口味都嚐的到,這樣的組合超划算,而且很適合我這種喜歡東吃一點西吃一點的人

 

情場浪子阿浪馬上買了一盒情人節禮盒送給我們,真是個sweet的好男人啊!哪裡找啊!順便徵婚中

我本來也要買這個音樂盒的,結果老闆很大方把它送給我了,真是太感動了啦!他們家還有其他很可愛的音樂盒唷!

店家還貼心的送給我們一人一份冰淇淋,讓我們可以帶回家慢慢品嚐,是四小盒100ml冰淇淋

義式冰淇淋的脂肪含量不能超過百分之八,這也是義大利冰淇淋與美式冰淇淋最大的不同之處,比較不油膩,口感比較清爽清新,也不用擔心變胖唷!

馬上上網去選購and*and手工義大利冰淇淋

and*and 手工巧克力 拍賣網站

and*and Chocolate手工巧克力FB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寧夏東二街36

客服專線:04-24522451
門市專線:04-23166222

藍色起司的~and*and Chocolate forest - 七夕情人節特製巧克力可寫上愛意還有多款項鍊搭配以及推出夏日手工冰淇淋

薏米的~and*and chocolate-巧克力森林

ㄚ頭的~And & And巧克力.....害我情人節都想買來送自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