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收到的第一個生日禮物,是我們家老闆娘送的,超漂亮的,還有粉紅色的

緞帶蝴蝶結,本來還以為是個蛋糕,這可是法國原裝來的盒子唷!

好法國味唷!連明信片也好好看,是法國美學Passionata家的內衣耶!他們家

內衣都好漂亮唷!

細膩柔軟的蕾絲、美美的蝴蝶結,優雅又帶點小性感的灰色,真是太喜歡了,

謝謝老闆娘

再來才是蛋糕啦!今年收到超多蛋糕的,大家都知道我愛吃^^這個是家人幫我

慶生的薔薇派,我最喜歡她的芋頭派,有鬆鬆軟軟的泡芙,香甜而不膩的芋頭

與酥脆的派皮,搭起來整個口感就是豐富又好吃,我爸則鍾愛紅豆的

接著是超感動的禮物,格友藍色起士的美食主義送我的貝利比魔法烘焙的蛋

糕,因為我在他寫這篇時留言說這款蛋糕看起來好像很好吃,她就記得了,好

好唷!所以我決定以後在她寫的每一家都留言說我好想吃

還一次送四個蛋糕耶!起司肯定有陰謀,應該是要把我養的肥嘟嘟的,後來起

司說有一份是要給小謙謙的,但是我硬要跟小謙搶來湊八個蛋糕

香草與巧克力口味的奶凍捲,做成長條型的好特別,巧克力口味的好好吃

貝利比魔法烘焙的冰心起司派有點像是波斯頓蛋糕搭上蛋皮的感覺,整體口感也蠻特別的唷!他家還有鹹蛋糕,改天再訂來試試看,謝謝藍色起司的愛心蛋糕唷!

然後也是讓人想感動的大哭的,是多波啦啦手工披薩的老板娘小貓送我的Sweet Emily 法式甜品的杯子蛋糕

每一個口味都不一樣,漂亮到讓我都捨不得吃他們,每一個都像是精心打造的藝術品

雖然小謙幫我帶回來的路上一個不小心把蛋糕給打翻了,但仍然無損他們的美麗與可口

也很謝謝多波啦啦的小貓,愛你唷!每次都收到你好多禮物,感恩

愛吃甜食的好姐妹美生菜送我的巧味爐法式餐廳老闆特製的濃純巧克力蛋糕,拍謝啦!太急著想吃了,所以給她拍的有點模糊

吃了以後真的是會很甜蜜蜜唷!謝謝美生菜的愛心

生日當天入住新竹喜來登飯店,飯店送的蛋糕,也很貼心呢!


是繽紛草莓覆盆子起司蛋糕,酸中帶甜的好滋味唷!

好啦!今年收到的八個美味蛋糕通通介紹完畢,接著就是在阿雀的私房菜RAY先生幫我辦的慶生趴,也要感謝RAY先生,還包了個紅包給我,讓我自己買自己想要的禮物,非常實際啊!

很開心有好多最親密的家人之祝福

因為阿雀已經介紹過兩次了,這次的菜色也差不多大同小異,就不再多加介紹,可以看看我前兩次的食記唷!

豪宅裡的私房餐廳阿雀的私房菜~老闆娘又老一歲趴

豪宅裡的私房餐廳大公開~阿雀的私房菜

之前也有吃過的生魚片及鮑魚拼盤

生日一定要有豬腳麵線囉!

這次招待的小菜是QQ的涼拌木耳,這個也好吃,酸甜開胃

一樣新鮮美味的醉蝦

魚,這次也是點六千元一桌的

這次有新菜色,之前沒吃過的涼拌龍鬚菜雞絲,還有灑上黑豆那類的零食,是酸酸甜甜的橙汁調味,這道好清爽好好吃唷!大家都很稱讚,真的非常棒,夏天弄成這樣再多都吃的下耶!

超大器魚翅湯,拌點醋好吃極了

也是新菜色,手工干貝花枝丸,新鮮手工現做的,真材實料,看看那多到不行的干貝絲,可以量產出來賣嗎?太好吃了啦!

櫻花蝦炒飯

有蛤蜊、雞肉還有很多蔬菜煮成的湯,很清甜唷!


飯後水果,感謝阿雀姨的招待,還是一樣好好吃捏!

阿雀的私房菜

台中市文心南五路2601023
 04-247511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