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cama café嗎?在台北很有名的咖啡連鎖店,專門開在星巴克隔壁的

平價咖啡,價位是星巴克的半價,最近在台中也開了第一家分店,是我的朋友

比吳彥祖還帥的正哥開的,應該算加盟的吧!cama café在台北最大的特色就

是會騎著可愛的復古腳踏車幫外送的客人送咖啡,可惜我們台中真的太大了,

騎腳踏車工讀生可能一天就鐵腿了吧!

可愛的莎莎(是叫莎莎嗎?)幫我們送咖啡來,辛苦你了,一起來喝下午咖啡

吧!

正哥你一次送八杯來是叫我怎麼喝?要馬也是每天送一杯來給我咩!

莎莎還很仔細的幫我介紹各種咖啡豆不同的口感與味道,很專業唷!

本來熱咖啡他們還很用心的拉花,可惜送來已經都糊掉了

冰咖啡系列的我最愛拿鐵跟榛果拿鐵了,奶香濃濃好好喝,榛果的多了點香香的像糖果般的氣息

感謝正哥,還送我一包咖啡豆,怎麼不連磨豆機、咖啡機也送我一整套?要送就送一整套咩!對吧!哈哈哈!

強調費工現場烘培的cama café,用真正新鮮烘培的咖啡豆沖煮咖啡

目前台中地區兩百元就可以外送囉!

集二十個杯套還能換一杯咖啡,還有一個正哥說特別給豬友的好康活動,正哥說,只要親自到cama café台中精誠店,然後說你是豬扒飽的格友,接著跟櫃檯小姐說出通關密語:『正哥比吳彥祖帥一百倍』就免費招待一杯咖啡,請大家去試試看,試完後再回報給我是真的嗎?然後我再去試,哈哈哈!!(正哥你騙我格友的話會被扁唷!哈哈!真的有人去喊時你要真的給嘿!)

Cama現烘咖啡專賣店(台中精誠店)

台中市西區精誠路213

04-23201800

今天的下午茶除了有正哥的愛心咖啡外,還有格友YOYO寄來的愛心茶葉蛋,阿吉茶香蛋

總共寄了十顆來給我吃耶!我也請同事們一起分享

有貼小紅點的是麻辣口味的茶葉蛋,沒貼的就是原味

一打開包裝就有濃濃的茶香唷!

『 阿吉茶香蛋 』創立由來:
YOYO
的媽媽是洗腎病患,不免因為洗腎而營養流失,醫師強烈建議她多補充一些蛋白,所以便想到 "茶葉蛋"YOYO7-XX 跟萊X富 買的茶葉蛋  不是很死鹹,就是沒味道,口感整個不是煮太硬,就是軟趴趴,媽媽吃了會害怕, 所以小版主決定自己 『下海』 來研究看看,遵循著祖傳秘方 ( 不是美味蟹堡哦下去鑽研,終於 撥雲見日,煉丹成功,破爐而出,而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開始以口碑方式傳了出去,頓時訂單爆增,索性開賣!

整個感覺就是滷的很透,一定很美味吧!

漂亮的大理石花紋


捏一捏真的就像YOYO在他部落格裡講的那麼有彈性,QQ軟的

是我蠻喜歡帶著甘甜風味不死鹹的茶葉蛋唷!同事說味道有點像鐵蛋,但是沒有鐵蛋那麼硬,反而軟中帶Q,非常有彈性呢!像我個人喜歡冰的冷冷的吃,非常具有口感

感謝YOYO寄來這麼美味的茶葉蛋,叫你茶葉蛋小公主啦!
電話: 0933-578-993 ( 阿吉師 )
            0933-477-708 ( Yo Yo  )
住址: 雲林縣斗六市西平路780巷71
信箱: teaegg2go@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