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接到聯合報金姐的電話,說品昂的洪大哥很想念我們啊!要再找我們來嚐

嚐品昂最新的福兔和菓子與窯燒年輪蛋糕,我對和果子其實還蠻有興趣的,當

然一定要去囉!洪大哥一向大方,還叫我多帶一些格友們一起來共襄盛舉,上

次來的成員們,有些嫁去桃園,有些開店做生意比較忙,所以這次有新面孔出

現唷!他們都笑稱自己是繳了百萬會費才可以來參加的,請參考上次的聚會:

Bien品昂創意洋果子~來自日本 堅持最純粹

越來越漂亮的金姐,我們都愛毛絨絨

貓妹耶!是跟我互留言很久的格友耶!今天我倆的肩頸好像都不蘇福~~一個右肩痛一個左肩痛

還有郁涵大師、不願露面只願露屁股的克麗兒還有躲的超兇的藍色起司(貓妹的姊姊),小謙今天是我的御用攝影師(好像一直都是)所以沒她的照片,等等可以去別人家看她,有很多

這次負責接待我們的Vanny 副理,以前也是跟克麗兒一樣酒店出生的

洪大哥還怕我們下班趕過來沒吃飯,還貼心的準備了SONO園日本料理的御便當,我喜歡那酥脆的雞腿排還有旁邊那個奶香濃濃的南瓜,忘了拍溫暖的味增湯與清甜的醃漬白蘿蔔,好好吃唷!

永遠二十五歲的洪大哥,一邊吃飯一邊跟我們分享他去台中五星級飯店外賣年菜評鑑的趣事:年菜評鑑-台中飯店篇 平實價位 留住老滋味

第一個評審介紹就是洪大哥了耶!真是太帥了,不過他們把你拍胖了,我們拍你的比較瘦

洪大哥介紹這次品昂與日本長野縣最知名的百年和果子老舖「丸山菓子鋪」合作,引進日本著名的福兔饅頭,讓台灣朋友可以吃到日本老師傅製作的正宗和菓子,關於「丸山菓子鋪」的介紹大家可以參考他們的官網:

有限会社 丸山菓子舗のホームページへようこそ!!

看到要出貨的大批紅色喜餅大家都拿起相機猛照,品昂的包裝一向精緻,我想收到這個喜餅的人一定會很開心吧!

看著看著心理也會有甜滋滋的幸福感

很擠,我搶不到位置拍食物,那就拍他們好了,很專業,每個人都把大砲背出來

小福兔禮盒六個入,今年剛好是兔年,拿來當過年的伴手禮也相當不錯呢!

大福兔禮盒十二個入,大盒裝的還有贈送品昂獨家設計的御守,守護你暖暖的一整年

粉嫩嫩充滿喜氣的包裝

可愛的造型讓人不忍心吃下它,有青森蘋果餡口味,日本青森蘋果加法國青蘋果泥與白豆沙攪拌而成,裡頭還咬的到清脆香甜的蘋果丁,搭上如嬰兒皮膚般細緻口感的牛奶外皮,香甜而不膩,搭茶或咖啡應該都很不錯

另外一個是萬丹紅豆餡口味,這個就比較像一般吃的到的日式饅頭的口味,我個人比較喜歡青森蘋果餡的清新感覺,特別減糖配方,所以口感不甜不膩,大家可以來品昂試試看這款丸山菓子舖用夢想及愛心製作出來的和菓子

另一款為了因應建國百年而推出的百年輪職人窯燒蛋糕,一層一層用特殊的機器烘烤出來,大約有17~20層層層堆疊的口感,一打開就有撲鼻的肉桂香

以蜂蜜及各式香辛料、肉桂、荳蔻所做出來的特殊風味,再加點蘭姆酒香氣,也是嚐一口就會愛上的滋味

品昂新推出的巧克力系列,這是苦甜風味的生巧克力

滑順的口感,濃郁的香氣,在嘴裡優雅的化開來,讓很愛買CHOCHOCO他家的克麗兒忍不住的讚嘆比CHOCHOCO好吃耶!

如寶石胸針般華麗的星光燦爛與白色銀河,也是品昂的巧克力作品

末永主廚,你的國語進步很多捏!有些我都聽的懂了

認真翻譯的韓風頭帥哥

韓風頭帥哥:吃了我們家的蛋糕就會讓你長的跟大樹一樣唷!




大家都很用心的在拍照與做筆記


特別幫藍色起 司 小姐製作的我遮我遮我遮很大的專輯,你今天一身小桃紅勁裝,一點也不落漆啊!


大家死命躲在後面,還好我有去打小臉,不然怎麼見人

再一次感謝洪大哥的招待,看到你們家的囍餅跟彌月禮盒會讓人很想趕快結婚生小孩捏!那個盒子實在設計的太口愛了啦!

有吃又有拿,實在是很不好意思啦!親愛的洪大哥,我非常願意且很不要臉的自我推薦當你們家的囍餅跟彌月禮盒的代言人啦!但是前提之下是要幫我找個金龜婿跟金小孩嘿!我右邊這隻已經名草有主了,他只能當我上次伴唱帶的那個(可惜身邊的人 不是不是不是你)蝦米!你不知道我拍過著名的伴唱帶唷!怎麼可以不知道呢!詳情請看:

盛夏太麻里金針花之旅第五集~台東漂流木公園、海濱公園、加路蘭手創市集

 

品昂創作洋菓子

台中市公益路163-1

04-23014567  

貓妹:

品昂創作洋菓子 新品篇(傳說要預繳入會費的新品試吃會....

品昂創作洋菓子 人物亂拍篇

藍色起司:

Patisserie Bien 品昂創作洋菓子 - 可愛的福兔饅頭來囉

克麗兒:

台中 品昂 Bien 創作洋菓子 新品試吃會 -- 人物花絮

台中 Bien 品昂 創作洋菓子舖

台中 】品昂創作洋果子 -- 新品豋場 ~ 百年職人窯燒年輪蛋糕 & 福兔和果子

西瓜百畝森林:

品昂創意洋菓子2011年新品發表餐會

郁涵大師的:專業的就是不一樣~

Patisserie Bien 品昂創作洋菓子新品試吃~福兔饅頭 & 百年職人窯燒年輪蛋糕搶先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