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同學阿義搬新家,邀請同學們去他家裡玩玩,結果同學們也都帶小朋友

去,頓時好像來到幼稚園,阿義與大夙夫妻倆都是室內設計師,所以把自己的

家裝潢得好漂亮、好溫馨唷!看完了都好想要有個自己的窩,這個房子是舊公

寓翻修的,實際坪數好像才20幾坪,可是看起來卻有30幾坪,果然有設計過有

差,讓房子看起來超大間,有北歐風味

阿義

嘉君

立騰

還有兩位不願現身的女同學,這些小朋友通通都是他們生的啦!5個同學生了11個,超級熱鬧的


這邊是客廳與餐廳,我喜歡他們白色的木質地板,不像一般深色的木質地板那樣厚重深沉,反而覺得輕快活潑頗有質感,間接照明也讓整體很柔和明亮,多了點溫馨的氛圍

客廳的電視很大一台,看起來很過癮,聖誕節要到了,角落還布置了一棵小小聖誕樹,超有感覺的,如果我沒仔細介紹,大家可能會覺得這個爸爸一下子生那麼多個,好會生

餐桌的後方是阿義的小小辦公室,由於他是在家裡接案子的,兩個小朋友年紀又很小,所以這樣開放式的空間好即時監控到兩個小傢伙,真是個不錯的主意

走道兩側各做成兩間房間,一間衣帽間及衛浴,還有一個收納櫃,門關起來時,看起來好像只是牆壁,沒想到裡頭都隱藏的房間

將廁所放大,並隔成四個獨立的小空間,淋浴間、馬桶、小便斗、洗手台,非常適合一家四口同時一起大小便,洗手加洗澡,多棒的設計啊!我喜歡,要是空間夠,阿義應該想再塞個浴缸進去吧!

兩間房間及衣帽間阿義說很亂,叫我別po上來,哈!所以請大家自行想像一下

介紹完房間,就要開始介紹我們的大餐啦!

剛好眷村口有寄試吃品來給我,所以帶過來一起給大家享用,普羅旺斯香草烤雞及德克薩斯煙燻肋排,這兩樣感覺就好有聖誕大餐的商品,連包裝都很聖誕


我們本來想說烤雞烤肋排要烤箱耶!不知會不會很麻煩很難弄?大夙說他家剛好沒烤箱,怎麼辦?後來仔細看一下調理方式,竟然只要置入滾水中6-8分鐘就可以吃了,如果要講就一下想吃酥酥脆脆的皮,也只要再去烤箱烤個3-5分鐘就好了,會不會太方便了

哇!還沒拆包裝,色澤看起來就烤的很漂亮的感覺,肚子都餓了,趕快拿去煮一煮,這兩道菜色都很適合宴客捏!

熱騰騰香噴噴的普羅旺斯香草烤雞,雞肉很軟很嫩,醃漬的非嚐入味,口感入口即化,小朋友們愛吃極了,如果有烤箱烤一下,讓皮酥酥脆脆的,想必一定更美味吧!

德克薩斯煙燻肋排,香甜濃厚的醬汁,還帶點煙燻的氣息,肋排也處理的香嫩不乾澀,也挺不錯吃的,但是小朋友嫌說香料味太重,可能算是比較適合成人的風味吧!

大小朋友都吃的不亦樂乎,謝謝阿義及大夙的招待


葉子自己做的手工布丁,香香濃濃的奶蛋香,非常美味

葉子除了有做點心的好手藝以外,還自己把兒子的頭髮理成這麼勁爆,噗!
如果各位想要裝潢房子也喜歡我同學的設計風格,可以偷偷跟我說,我再請我同學給你們打折嘿!

我設計師同學阿義的電話:0933-188621(太多人問了,所以就PO上來囉!)

普羅旺斯香草烤雞及德克薩斯煙燻肋排哪裡買?

cook廚房樂天市場賣場

眷村口部落格

訂購專線:02-22585551

24小時傳真專線:02-225855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