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o又帶來好吃的東西分給我們吃,每次有好吃的新甜點出現,Shano總是

可以得知第一手消息,沒辦法,誰叫她老公是甜點師傅呢!這次她帶來給我們

吃的是23.5創意烘培的芒果酥與鳳梨酥

鳳梨酥我還蠻常吃的,但是芒果酥就沒吃過囉!而且還是季節限定的耶!依循

自然時序,幸福,悄然酥醒

顏色搭配的很舒服,充滿陽光的橘與黃,整體感覺也很時尚,哇!好棒唷!可

以一半鳳梨酥一半芒果酥這樣搭配啊!這樣很好,像我就每種口味都很想試試

橘色是芒果酥,黃色是鳳梨酥

價格表及目錄,目前只有推出芒果酥與鳳梨酥兩款,訂購專線:04-8328301

像一塊金磚的形狀,酥酥的餅皮帶著奶香,咬一口,比一般的鳳梨酥還要酥香的感覺,會有一點脆脆的口感,整個沉甸甸的,蠻紮實的,全部皆採用本土的食材,就是愛台灣啦!

一個是芒果酥一個是鳳梨酥,但是看起來顏色差不多,我端去給小謙吃時,他看一眼就說,這是什麼?包肉鬆的唷?哈哈哈!乍看之下那個果實的纖維是有點像啦!這個芒果酥與鳳梨酥最特別的是,嚐起來竟然有個茶的香氣,與其說是芒果與鳳梨泥,不如說是像鳳梨茶與芒果茶的味道,所以整體香甜卻不膩口,鳳梨也是用土鳳梨,所以味道會偏酸一些,真的值得一試,蠻特別的鳳梨酥與芒果酥,不用搭配茶,本身就有茶香,好棒!

美生菜從台北買回來的ANGELIQUE安潔莉卡烤甜甜圈,這個也是我一直很想吃的甜點,上次在報紙有看到介紹過,說是東京大大流行的新甜點,目前只有在台北信義新光三越才有櫃位,現場烘烤的,所以需要等待一下

六種口味全到齊,有經典原味、京都抹茶、黑芝麻、黃豆、苦甜巧克力、錫蘭紅茶,用烘烤的方式,不像一般是用油炸的,相對熱量就大大的減低,ANGELIQUE原文為法文,意味著天使的禮物,這樣的甜甜圈太適合正在減肥的我了

非常厚實,因為我不是現場吃的,第二天從冰箱拿出來,我就依照他們的建議食用方式拿去烤箱烘烤,上他們的官網看,才知道他們對於食材的堅持,選用日本製造的糖與麵粉,芬蘭進口的奶油,營養價值高的豆漿豆渣再加上膠原蛋白,屬於自然派的甜點

烘烤過後,甜甜圈外酥內軟,如法式甜點費南雪般的香味與口感,細緻濕潤,美生菜形容像雞蛋糕,我覺得第一名好吃的是苦甜巧克力(烤後有微微爆漿感)第二名是抹茶(有紅豆粒,帶點香與甘苦,有深度)再來就是錫蘭紅茶,整體完全不甜膩,所以一次吃很多也不膩

天使生白乳酪也是安潔莉卡的商品,酸酸甜甜的口感,非常清爽,還不錯吃,搭配紅茶或紅酒都很合適

ANGELIQUE安潔莉卡烤甜甜圈專賣店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