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想吃麵包,上次明德帶回來的吳寶春師傅的米釀茘香麵包

好吃的令人難忘,沒想到聽說台中就有得買了,雖然不是吳寶春

師傅做的,但是好像蠻類似的,馬上衝去買來當中餐

貴婦級的麵包店唷!而且還是粉紅色的呢!公主應該才是粉紅色

的,貴婦應該是紫色的才對(好無聊唷我)

下雨天還有外送服務,這真是太好了,店員通通都穿上女傭服唷!宅男快來唷~

人潮絡繹不絕,好香好香的麵包味,麵包價格有幾十元到三四佰

一顆不等,我發現我偏好沒餡料的歐式麵包,而小謙則喜歡裡頭

包有料的調理麵包,真的是個傳統的人,每次不是選波蘿就是蔥

哈!隨便買一買都要破千元了,袋子也很可愛,再贈精美DM一

迫不及待,還沒到家在車上就吃起來了

我個人覺得今天買的第一名好吃的玫情茘愛,有濃濃的玫瑰香氣

與荔枝的味道,其實就跟吳寶春師傅的米釀茘香麵包很像耶!只

是一個用山地小米酒,這個好像用什麼玫瑰酒的,所以入口後有

種淡淡的酸氣,正點

滿滿的荔枝乾和粉紅玫瑰花瓣,淡淡高雅的甜,皮脆麵包Q彈,好

香好好吃唷!很適合貴婦吃的一款麵包,雖然我只是跪婦不是貴

婦,還是可以品嚐一下

另一個是冠軍麵包酒釀桂圓,有脆脆的核桃耶!這個比較甜一

點,我還是喜歡荔枝的那個,不過兩種都好吃

起司烤的很香脆,微鹹的感覺也不錯,不過這種口味就到處吃的

小謙選的這兩個實在不得我心,普普,一個好像教養樂多甚麼

的,沒養樂多的味道啊!

買了無花果跟蕃茄口味給郁涵試試看,因為他跟我們去台東玩到破產了,天天

吃泡麵很可憐,哈!郁涵也說還不錯唷!挺特別的


DM都很大手筆

晚餐去外帶了一家我覺得全台中市最好吃的蔥油餅,實在是太和

我的胃口了,的皮真是太神奇了

沒位置的,要外帶回去吃的,每次我都忍不住站在那邊就吃了起

來,熱熱的吃最棒了,又酥又脆

其實我愛吃的不是蔥油餅啦!是餡餅,各種口味的都很好吃

香噴噴的蔥油餅還是蔥肉?我也忘了,反正都很像,都一樣好吃

我也很愛的玉米加肉的餡餅,甜甜的、多汁的

高麗菜口味的也很甜美,總之他皮的神奇之處,竟然吃起來的口感帶點芋香的芋粿翹的感覺,越嚼越香甜,剛炸起來熱呼呼的吃最棒,放久後也還很酥脆,然後變得更Q,不需要沾醬油,加點他們的胡椒粉就美味無比了,雖說是用油微煎的,但是絲毫感覺不出一點油膩感

他們家的水餃也很好吃,也是各種口味都很棒,皮薄又Q餡又甜,高麗菜跟浦瓜都是我的最愛,有賣生的,可以自己帶回去烹調唷!

 

粉紅巴黎手感烘焙

台中市向上路一段480

04-23203237

劉姥姥手工蔥油餅

台中市北區民權路472-8(民權路與健行路交叉路口)

0422070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