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家人去老向的店吃完飯後,媽媽帶我來的一家店,去了一

次我就愛上它,雖然沒有美美的裝潢,可是有著你全台中市也吃

不到的特別冰品,真的就是他們匾額上面所寫的好吃極了,今年

夏天我都是吃他家的白河燕窩長大的唷!

店內商品我幾乎全吃過啦!不過大部分我們都是以外帶居多,介紹一下我最常

吃的幾樣

店內唯一鹹點海陸磚塊,有點類似雙江茶行的正點吐司,吃了好

幾次我還是搞不懂這是啥做的,感覺有蝦啦!肉啦!搭配蔥花之

類去烤出來的,香噴噴的,酥酥脆脆的,每次都可以吃個 一兩 份

菜單裡可沒有這一道,這是我們自己搭配的冷凍芋加芋圓冰

又肥又大鬆軟香綿的芋頭,好好粗啊!QQ的自製芋圓也是一絕,

這個是小謙的最愛,每次來必點

而我則最愛他們家的銀耳蓮子湯,這個跟冷凍芋雖然普通,好像

別家也有,但是我就是喜歡他們家的滋味

接下來就要介紹別人家完全沒有的東西,白河燕窩加蜂蜜與桂花

釀,蝦米?一碗燕窩只要35元?怎麼可能?其實這個是口感與燕

窩很像,淡是滋味更勝燕窩的白河燕窩,也就是耦粉製作的啦!

整個感覺都很像勾勾的燕窩唷!加上蜂蜜與桂花釀更添高雅的美



至於蓮藕粉的功效,大家上知識家查一下就知道了,大概就是養

顏美容、清涼退火、消暑、促進消化的天然食品,可是他算是澱

粉類的吧!不知道喝太多會不會肥吼!不過相信我,你喝上一次

馬上就會愛上它

每次都會買一大瓶白河燕窩與蓮藕茶回去,蓮藕茶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有補

血、幫助入眠、清涼退火與紙殼的功效唷!總之好處多多,把兩種混搭在一起

就變成耦耦茶了,也不賴唷!不過我最愛的還是白河燕窩加蜂蜜與桂花釀,一

整個就是很好喝,真的很像在吃燕窩呢!

蓮芋坊

台中市北屯區綏遠路二段190

04-224104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