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可能走蛋糕運,收到兩個朋友送給我的蛋糕,特別在這裡謝謝她們唷!

認識你們我實在是太幸福了

陳妹妹特地從南投來,還帶給我他們的南投名產全麥香蕉蛋糕,他說這家的香

蕉戚風蛋糕可是便宜又好吃呢!在他們南投非常有名氣,所以特地買來給我試

試看

陳妹妹說是今天新鮮剛做好的唷!叫我要趕快享用呢!他說老闆都是採最新鮮

天然的美味所製作的,這樣一大個才六十元,他常常買來送朋友

一打開就有個清香撲鼻的胚芽味道,好田園風味啊!

簡單樸實的手工戚風蛋糕,胖胖軟軟的好可愛,同事們每個人都聞香而來

濃濃的全麥與胚芽的香氣揉合著淡淡的香蕉清香,鬆鬆軟軟的舒服口感,果然是南投的名產啊!樸實無華的外表下卻有好滋味

剛好今天陳經理買香蕉回來,我把它給加在蛋糕上,哈哈!好好吃耶!香蕉味道更加濃郁了

還有另一個吃法,加鮮奶油,這個也不錯,變的很香濃,另外加蜂蜜也是一絕,蜂蜜香蕉蛋糕,光聽就很過癮囉!

另外一個蛋糕是小謙去星野買滷味時發現的,星野有出千層蛋糕耶!所以他把兩種口味都買回來給我了,一個是原味的,一個是巧克力香蕉千層蛋糕

我們兩個一致認為巧克力香蕉千層比較美味,濃郁而不膩口,帶點淡淡的苦味,但是香蕉的味道很重,好吃,而且比原味的還不甜唷!但是千層的層次數沒有深藍多就是了,所以口感深藍勝出

 

集集全麥香蕉蛋糕的官網(可以幫你們宅配唷!)

星野銅鑼燒網站(台中人應該都知它的地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