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了這個提拉米蘇一看到我就好想吃唷因為在一般蛋糕店買到

的提拉米蘇感覺就是改良過的都是以海綿蛋糕為主體而且也沒有咖啡香與

酒香上面的奶油也讓人吃得很膩普遍都偏甜我喜歡的提拉米蘇是浸泡過

酒的嚐起來是濕濕潤潤多汁的那種感覺,上面的Mascarpone濃郁細緻而不甜

膩,這家的更講究還有用正統提拉米蘇用的手指餅乾一定要來給他試試看

我是買最小尺寸的s尺寸內容量約250定價為200比花蓮提拉米蘇貴

很多,當然不能這樣比較,他們有他們的講究與堅持使用的材料都比外面好

很多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他們的部落格看看

艾迪的提拉米蘇

細心的標示上他們的成分

為了提供純正義大利Tiramisu原味,製作過程中,沒有添加任何凝固劑(如吉利丁,洋菜粉等),堅持使用義大利進口的特級Galbani Mascarpone ,和百年歷史Savoiardi手指餅乾配合EspressoFlorio特級Marsala wine混合液,法國進口President鮮奶油及Valrhona100%純可可粉,希望能讓每一位朋友都能一嚐純正道地「來自天堂的滋味」

在我們收到提拉米蘇後老闆馬上來電詢問我們口味如何並且建議我們在放一天冷藏後風味更佳真的是一個很用心的人老闆你一定會成功的

跟一般的提拉米蘇真的很不一樣算是成人風味的酒味不是很重但是很香(老闆我是酒鬼下次叫可以多一點酒嗎)淡淡微苦的風味起司綿滑細緻吃的到手指餅乾上一粒粒的糖粒更是增添了口感滿口的酒香與咖啡香真的是猶如天堂般的滋味啊尤其我很愛那浸透了葡萄甜酒的手指餅一口咬下甜美的汁液馬上散發口中唯獨甜度上還是感覺甜了些但是跟市售的提拉米蘇比較起來這個真的好吃太多太多了香在口中交錯融合,真的是很令人陶醉呢

聯絡與訂購方式


來電詢問請於每日AM10:00-PM6:00
訂購方式:電話、傳真或網路訂購
詢問電話:0926-264013
傳真電話:02-24316992
電子郵件: eddiestiramisu@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