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小謙的生日收到兩個蛋糕,一個是公司同事送的,一個是麻吉送的,同事

送的是由我去挑選的,因為小謙喜歡吃起司蛋糕,所以今年特地挑選了一家很

昂貴的起司蛋糕店(因為太貴平常吃不起,只好趁有人生日大家一起合出,

哈!)之前有朋友送我過他們家的原味起司蛋糕,感覺相當不錯



有給他富麗堂皇到吧!整個就很像精品店,它是台中頗具名氣的大巨人鐵板燒

與金磚極品牛排的相關企業,所以跟他們一樣走極致奢華風,說到大巨人我就

想到麻吉的至理名言,吃不起大巨人就在家裡吃綠巨人,反正都是巨人

相當有質感與份量的包裝,送人很大方體面

連切起司蛋糕的刀子都是特別製作的,質感很好不割手(手賤,有自己切過)

這次選的是印度野芒果蛋糕是用芒果果泥所製作的,無香精、無色素,一小塊

650

大家幫小謙唱生日快樂歌,今年大夥送給路癡小謙一台導航

吃完後的感想是,下次還是選原味的好了,芒果的一整個怪,說不上來,有一

點中藥味,蠻奇妙的酸,下回還是乖乖買原味的(原味的真的很好吃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的網站參考唷!

這個是麻吉送的巷內手工蛋糕,之前我也有參加團購過,上次我是買芋頭口味

的覺得還好,但是麻吉這次送的是他覺得超好吃的松露巧克力蛋糕

果然就像麻吉形容的,一打開就有蛋香、奶香、巧克力香,一嚐下去竟然不甜

不膩相當滑順入口,尤其中間夾層的松露巧克力醬,帶點微微的苦甜,冰凍後

有如奶油巧克力般的口感,真的令人愛不釋口(後面竟然照的乳酪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