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包回新竹娘家時特別帶好吃的辦手禮回來給我們吃,聽說是在新

竹超有名的起司蛋糕與巧克力蛋糕喔!!粉紅色的盒子看起來就非常

可愛,很適合即將要當新娘子的肉包捏!!新竹的蛋糕我只知道RT相當

有名氣,這家夢菓子工房倒是第一次聽到呢!!

貼心的肉包還幫我們弄好各一半的口味,哇!!看起來就非常可口

經典巧克力蛋糕巧克力味厚實且實在,蛋糕體濕潤滑口,非常的好吃,

有一點像巧克力布朗尼的感覺,而且香甜不膩,真的是非常的經典

!!

起司蛋糕~肉包說是重乳酪起司,可是我嚐起來感覺像輕乳酪耶!!(難

道我重口味嗎??)起司味適中,輕輕淡淡的也挺不錯的,而且也不會太

我非常喜歡舖在起司蛋糕底下的南瓜子餅乾,又香又脆,最重要的是

又不甜,平常我很少吃起司蛋糕底下的那個餅乾(都挑掉居多)夢菓子

的真的很特別,特別的好吃喔!!

看蛋糕盒上好像只賣6款蛋糕耶!!我對那個舒芙蕾起司非常有興趣,

下次要來嚐嚐看,謝謝肉包的愛心蛋糕,讓我們大大的滿足了喔!!

 

 

夢菓子工房

 

03-5252539

 

新竹市文昌街97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