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下雨下的令人頭痛(普拿疼一次吃四顆也沒用了

!!)又加上好朋友來又中暑真的是煩到了極點,每天都凶神

惡煞的去上班,貼心的好朋友泯謙看我心情沮喪,於是買了一

GODIVA的巧克力給我,真是感動到流眼淚,因為好貴喔!

(果沒記錯的話,之前瞄過一下60片裝的大概1800!!)每次

新光三越都會去買他們的巧克力凍飲來喝順便去A幾片吃

就好啦!!你還特別破費去買,雖然很感謝你,但是我好想跟你

可以折現給我嗎??(><我真過分,希望他不要看到這篇)

最新推出的純巧克力片裝禮盒系列, GODIVA 當代時尚的見

,透明盒內裝滿牛奶巧克力和不同濃度的純巧克力,以四種

不同顏色和剪影數字表明高低跌盪的甜美程度,清晰別緻,

合不同巧克力迷

碎碎念歸碎碎念但是還是一下子嗑光了半盒,有純巧克力50%

72%85%和牛奶巧克力四款,我最喜歡純巧克力85%苦中但點

甘,適合像我這種成熟又有智慧的熟女(自己都想吐了)

夏季禮盒新包裝 粉可愛吧!! 但是還是偏愛單純的片裝巧克力風味 ..


 
GODIVA 巧克力凍飲chocolixir™ ,
為您的炎炎夏日帶來全新的
冰涼感受


懂得品嚐巧克力的人,特別喜歡 GODIVA 巧克力的香濃幼滑。 GODIVA 推出冰涼巧克力凍飲 chocolixir™ ,為您的炎炎夏日帶來全新的冰涼感受。

GODIVA 用上等巧克力調製出六種不同口味的凍飲,每一杯 chocolixir™ 都是新鮮製造,帶給您不一樣的享受。

紅莓純巧克力 - 選取 72% 可可純度的 GODIVA 純黑巧克力,調以清新的雲呢拿及配上紅莓醬。

純牛奶巧克力 - 選取 GODIVA 的牛奶巧克力,調以清新的雲呢拿及配上濃濃的純味巧克力醬。

薄荷純巧克力 - 選取 GODIVA 的薄荷純巧克力,調以清新的雲呢拿及配上濃濃的純味巧克力醬。

純黑巧克力 - 選取 72% 可可純度的 GODIVA 純黑巧克力。

牛奶巧克力 - 選取 GODIVA 的牛奶巧克力,並有焦糖成份。

紅莓白巧克力 - 選取 GODIVA 的白巧克力,調以清新的雲呢拿及配上濃濃的紅莓醬。


每杯 12 oz. 只售 HK$39 / NT$180 / S$8

 

推薦必點的巧克力凍飲

出了好多新口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