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一次在朋友家品嚐到深藍的千層蛋糕,對於不太愛吃

甜食的我原本是興趣缺缺的,但是基於禮貌上我還是吃了這

個蛋糕,沒想到意外的好吃的耶!!蛋香與奶香在我口中化開來,

不甜膩的口感讓我驚豔極了朋友說85度C也有賣這個千層

糕,但是口感差很多,後來我有去買85度C來試試看,真的比

不好吃耶!!

這可是老遠從台南宅配來的呢!!深藍的出貨效率超快今天訂

明天就到了,小姐說母親節很多人訂,所以時間會比較久,問我

要不要現在買不用跟著人排隊,也好,我就提前送媽媽吧!!(其

實是自己愛吃啦!!哈哈!!)

一打開就香味撲鼻呢!!濃濃的蛋香與香草香,好想趕快吃一口

喔!!

蛋糕樸實無華,感覺得出來非常手工

趕緊切一塊來試試...

這是深藍咖啡館的入門蛋糕,一層一層的薄餅皮堆疊起,濃郁

的蛋香充分展現真材實料的美味,仔細數一數據說有40幾層

喔!!


淋上附的芒果醬,又是不同的風味耶!下次找機會去台南走走

順便去拜訪深藍

 

咖啡館裡有著此起彼落的歡笑聲,隔壁桌的年輕女孩兒們看

著面前的蛋糕,發出會心一笑。「就是為了這個來的!」她

們互相交換著眼神,還有心裡的話。千層蛋糕有著持續不斷

的清爽;德式焦糖核桃則是一口又一口的濃郁;羅賓漢的帽

子讓人沈浸在上等巧克力的美味之中;還有,布丁蛋順滑的

口感與濃純的蛋香…,吃著吃著,一句話都不想說,因為每

一口都還在回味。


「吃好的蛋糕是不會發胖的。」這是深藍咖啡館主人林昭吟

的名言。只是,用好的素材做好的蛋糕,不是只為了讓人不

發胖,而是要將蛋糕的最好狀態送到客人口中,要讓每一種

材料都能有最恰如其份的演出。所以,不添加人工香料的優

質奶油、上等的巧克力、新鮮的土雞蛋、來自高海拔的草

莓、手工熬製的焦糖、昂貴的香草籽…等等,都是帶來幸福

的組合,都是深藍咖啡館十年來的堅持,也是讓客戶鍾情、

新客戶驚艷的理由。


以上擷取自深藍咖啡館的網頁http://www.deepblue-cafe.com.tw/

深藍咖啡館
店址:台南市府連東路55號(誠品斜對面,很斜的斜對面)
電話:06-2387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