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今晚住宿的穀倉兩人房有個很好聽的名子,叫念純,坐落在卓也小屋最深處

最幽靜的一個地方

房間門的鑰匙就是藍染貓頭鷹的作品,可愛的令人愛不釋手,等等也要去買一個

房門口的小花園,可以在這裡泡泡茶,聊聊天,是一個放鬆的好地方

還有一個生態池,中間還有條小船呢!在這裡真的能發現好多好多的小生物

當初這是一塊荒廢得梯田,卓也小屋依著地形一小區一小區的闢建小小房舍,因

地制宜,盡量不破壞原來地形,盡力做水保,並盡量利用環保甚至回收資源當建

材,不求百年不壞但求將來這些建材也能回歸大地

舊時拿來儲榖的「古亭畚」也成冬暖夏涼的特色獨棟住屋

房間內有一個小客廳,整片落地採光,小巧而溫馨,看我們把它弄的多亂,也有

提供上網,還有電視可以看,所以山居生活不會太無聊,不過我也可以體會為啥

古時候的人可以生很多。。。。。

還有一間和室房,其實這間可以容納很多人耶!房間的窗簾都是他們手工染出來

的作品

雖然房子造型很復古,但是裡頭的設施卻是十足的現代化,還有泡澡池呢!深山

裡頭很冷啊!晚上泡熱水澡最棒了

穀倉圓圓的肚子是睡舖,住在裡頭如同媽媽懷裡溫暖

買了一個貓頭鷹鑰匙圈

小謙說他這次出來玩長了滿臉痘痘所以都不想拍照,只好在昏暗的房間內拍自拍一下,順便替弟弟的衣服、帽子打個廣告,喜歡潮牌的可以到弟弟的店裡看看唷!cubox官網

住房有提供芳香的檜木精油,只是泡完澡油了點,還是這不是泡澡的(驚!!)

泡完了猶如家裡養了一顆檜木唷

本來很愛放跪妃入浴照,但之前被格友說太情色了,所以這次就放木桶照就好,畢竟我是一個普通級的部落格,哈!

清晨就被鳥叫蟲鳴給喚醒,五點多就起床,在房間某些角落的隨意拍拍,偶爾我也要很有意境一下的,這些是清晨五點多的卓也小屋念純房。。。。

奇怪?出去玩我都可以起很早而且都還不會累,為什麼平常要上班時我就起不來哩?我一定被鬼附身了(寫給我們家老闆、老闆娘看的,噗!)

三義卓也小屋(按進去可以看到卓也小屋的官網)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13鄰崩山下1-5

電話:037-8791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