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樣的美景之下起床,真的是太幸福了,好久好久沒睡的那麼

滿足過了,因為這次來也沒安排什麼行程,唯一的行程就是泡

湯、睡到自然醒、泡湯、繼續睡,可是可能是生理時鐘太固定

啦!我睡到七點就醒了

比我更早起的小謙偷拍的,原來我睡著時嘴會張開啊!走到哪就

睡到哪!只可惜裸湯區不能拍照,不然很想拍他們的冥想休憩區

給你們看,裡面有好舒服的躺椅唷!還有一間禪室,雖然我不知

道用來幹麻的,打坐嗎?

早餐可以選擇到昨晚的義大利餐廳用餐,也可以請他們送到房間

裡,懶洋洋的我們決定請他們送到房間裡來,我們只想賴在房間

那兒都不去,送餐點來的竟然是昨晚服務我們的小帥哥,天啊?

他們都不用睡覺的唷?這張拍的感覺比較像他在跟小謙求婚,不

像在送早餐

早餐看起來很澎湃耶!雖然昨晚生日大餐吃的超飽的,可是一早

起床還是覺得很餓,每次出外旅行心情就特別好,胃口大開,看

什麼都覺得好吃

早餐八點才開始提供,我七點多就打去問了,不知道人家是不是覺得我很愛

吃?早餐有日式早餐、美式早餐與活力早餐可以選擇,日式早餐有魚我們不

愛,所以選擇了活力早餐與美式早餐

右邊是美式早餐,左邊是活力早餐,都有附新鮮現打果汁

美式早餐的香腸培根,培根是那種煎的脆脆的我愛的那種,蛋可

以選太陽但還是炒蛋,我喜歡炒蛋多一些,量不多卻很精緻

還附上三款麵包與草莓醬、蜂蜜與奶油塗抹,吃的太開心了,竟

然忘了照三款麵包,有一個是可頌,一個好像吐司,另一個是甜

的,蜂蜜加奶油塗在麵包上好相好好吃唷!而且都是熱呼呼的

捏!

活力早餐的三明治,夾生菜與火腿乳酪,這個味道也不錯,可惜

蔬菜可能太濕了沒瀝很乾,所以土司都濕了軟了,有點影響口感

跟昨晚晚餐一樣的蘑菇濃湯,但是加了個切碎水煮蛋,今天有附

鹽巴罐與胡椒罐,所以濃湯調味成我喜歡的味道

忘了是水果奶酪還是水果優格

新鮮柳橙汁與奇異果汁,然後我們兩個都點冰紅茶

小謙早餐食慾沒很好,所以兩套餐點幾乎通通是我解決掉,慘了,看來又要胖幾分斤回去了,我個人喜歡美式早餐多一些些,可是真的是都很好吃就是了,而且很開心有這種送餐到房間裡的服務,這樣一整個感覺自己好像貴婦唷!爽!


吃完早餐後我又到二樓去泡湯、睡覺,早上十點大眾裸湯開始時又拉著小謙去泡,一定要泡到脫皮才划算啦!回房間後稍做整理整理也差不多該退房了,嗚嗚嗚~~~~真的好捨不得離開唷!我才剛剛跟三二行館比較熟的說

這次來吃飯沒坐到這個戶外小包廂,下次來喝下午茶我一定要坐這裡啦!


退房時monika還送我們到門口,真的是太愛你了,下次再來找你玩唷^^


路上經過這是哪啊?看起來還不錯,但是我沒力氣去逛了,泡到脫水了,下次再來唄!

 

Villa 32三二行館官網
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三十二號

02-6611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