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真是個很重要的東西,當然我也不得不承認我的錢特別的好騙,因為一支一拍。天作之合的廣告讓我快速的敗了這台Sony α NEX-5N,沒辦法,男主角長的太口愛了,是我喜歡的那一型

我不會寫什麼開箱文啦!也不懂得有關於相機的事情,要想知道這台相機的規格麻煩自行上網查詢,只是覺得這支廣告有感動到我,分享給大家看看,而且,場景是美麗的寶島唷!


我選了廣告片中那台白色的,當然如果有粉紅色的更好,可惜沒有,當初也有考慮差不多同時間出來的NEX-C3,他有整套白色限量版,有附一個可愛的白色相機袋跟同款隨身碟,但是豬弟說買5N

有可翻轉的顯示器及令人期待的十五種影像效果,運用各式的影像效果,將尋常場景搖身一變成為具有新奇感的藝術品,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這次的希臘之旅,我就要帶著我的新玩具5N一起去旅行,希望別把單眼照呈傻瓜才是,如果是的話也還請多多見諒

我很認真的買了一本有關Sony NEX-5N的書來看,買完了、看完了感覺好像自己就會了,這是什麼鬼心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