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是小謙的相親照啦!哈哈哈!(我會被打死)照的超美的,真的很漂亮,

大家都好喜歡,我真的非常推薦來照藝術照的時候務必照一套白紗,是每個女

孩的夢想

然後一定要照的這個又長又漂亮的裙襬

這張也超有味道的,好像拍雜誌的感覺唷!美美美,我很喜歡這張

說真的,magic-s藝術寫真搭配的首飾都很漂亮,每一套我都想搬回家

這套粉紅色是我幫小謙挑的,小謙原本自己不那麼喜歡,但是我硬要挑,兩個都快打起來了,因為小謙說他不適合粉紅色啦!粉紅色是我適合的顏色,結果果然效果出乎意料的讚,你們說美不美?真的是很有意境不是嗎?原本覺得自己跟粉紅色是無緣的小謙,這下子也跌破眼鏡了吧!這套頗受好評啊!

多麼的甜美誘人啊!

快!要應徵當小謙男友的,趕快寫信給我

這套是美華幫小謙挑的紫色森林精靈感覺的,因為其實小謙超保守,什麼都不敢嘗試,那個不要這個也不要,我們氣到說那你就自己帶你的T恤來照大頭照,然後比YA就好了

小謙不知頭殼哪裡沒長好,不能一直躺,一直久躺他會頭暈想吐,他說他拍這組躺的,躺到後來快吐了,怪了,那他平常是跟長頸鹿一樣站著睡覺嗎?

這套充滿野性美的造型也很不錯,很適合有點中性的小謙

用眼神殺人,唷不是,是用眼神勾人應該就是這個意思,搭配的鞋鞋我也好想偷回家唷!

也是一整個大成功啦!接下來是我的格友小花要去拍了,好期待看到小花的照片唷!到時候再跟她要來與大家分享吧!

magic-s藝術寫真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362

02-25683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