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豬扒飽的舅舅聽到我要被騙走了,就很阿沙力的叫我去他的家具行隨便挑,

隨便挑一個床墊啦!哈哈哈!害我高興了一下,親愛的福生舅舅,我比較想要整

家店隨便挑,口以嗎?(裝可愛中)

這麼大方的舅舅哪裡找,當然要來好好的給他介紹一下囉!工商服務時間啦!舅

舅的名床精品家具店等於是縮小版的床的世界,你想得到的床墊他都有在賣,為

什麼店名叫舒波奇?是取自日語床墊的諧音,還蠻有創意的

無論是軟床、硬床、不硬不軟床,有聽過名稱的床,沒聽過名稱的床我舅舅這裡

通通有啦!像我只有聽過席夢思,其他我都沒聽過啦!(流汗!!!)

重點是,你去一般家具行一定不好意思爬上床去試躺吧!頂多坐一坐,只要來我

舅店裡報我的格友包你橫著走,看你是要學莎莎滾床,還是要跳床(這我亂講的)

通隨便你試啦!

每個人喜歡的軟硬度不同,仔細比較找到一張你感覺最舒服的床是最重要的

舅舅推薦我這組很適合夏天使用的清爽膠床墊系列,是2011年推出最新的床墊,立體循環氣流,輕柔、涼爽、舒適、不悶熱、不潮濕、不聚熱 、讓您一夜舒適好眠,進入甜美夢鄉本身使用冷凝工法全程低溫製作一體成型這種材質有著高度感的彈力與服貼性

最近舅舅重金重新裝潢,將那種古古舊舊外面還貼著老闆跳樓大拍賣的傳統家具行改成時尚新穎的購物空間,因為地是自己的,省下房租費,加上舅舅沒有請門市人員,自己親自顧店,更是省下一大筆人事開銷,所以真的是俗俗賣約外面市價的一半唷!報是豬扒飽的格友再享優惠

除了各種品牌的床墊,還有賣精品家具,像今年很流行的這種充滿貴氣還有水晶鑲嵌在上頭的床組在這裡買也有讓你意想不到的價位,非常歡迎到外面比較後再來看,價格會便宜的讓你嚇一跳的

我最愛這套紫絨鑲鑽的床組,他還有一整套的沙發過兩天才會運來,舅舅我可以要這一套床組加床墊連沙發嗎?很適合我耶!你可以先不必急著回答我,讓你考慮幾天一下啦^^

福生舅舅補沙發照片來給我看了,其實正確的顏色是這個紫,藍紫色,那天去拍照時沒調好白平衡,偏黃,都變成酒紅色了



全館最貴的這一款床墊,各位猜猜只要多少摳摳,超級甜夢,是很多五星級飯店指定用的床墊耶!舒服的程度,就等你親自來體會了

這幾款沙發與精品家具也都很好看捏!沒想到福生舅舅的品味還不錯,我看你要不要順便改個名子,福生太鄉土啦!你應該改叫個甚麼AlexJerry之類的英文名子比較搭啦!哇哈哈哈!!Sam也不錯(噗!)記得看到我格友的打招呼詞要說:「嗨!寶貝,我是豬扒飽的舅舅Sam,歡迎您來」


另外也有訂做窗簾、床幔等等的服務唷!舅舅帶裡的床墊品牌有:席夢思、凡賽斯、黛比、boss、紅螞蟻、ysl等等,歡迎來比較參觀唷^^

 舒波奇家具名床公司

臺中市忠勇路1587

賴福生0933-427189

ps:福生舅舅說他只有自己一個人可能要跑出去送貨或跑去隔壁泡茶(噗!)要去看床前先打電話跟他預約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