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兩個月前才去過曼谷,但是上次去的人數比較多,比較不方便自己想去哪

裡就去哪,而且竟然沒時間去四面神那邊還願,所以又和小謙安排了這次的還

願之旅,選在聖誕節前去,除了比較便宜以外,又可以到異國享受耶誕氣氛,

這次我們就是單純的機加酒,買了一個泰國航空與曼谷悅榕酒店的配套方案,

四天三夜的住宿還贈送一次Banyan Tree Spa按摩90分鐘】61Moon

Bar無酒精飲料一杯】  SAFFRON 餐廳】泰式料理的晚餐,另外還有機

場來回接送,這樣是21900元一個人,我覺得不貴,因為這次飯店選擇住的比較

好的,所以我也沒安排甚麼行程,除了正事要辦好以外(四面神還願),我們想

要多多享受飯店裡頭的設施,其他的就隨性吃吃喝喝與做SPA的貴婦生活

住的飯店很貴婦,當然我們自己也要裝的很貴婦才行,這次很幸運的,有接到

一個體驗當貴婦的邀約,讓我可以拿著朝思暮想的CHANEL2.55包一起去曼谷

玩,吼!拿在手上就覺得自己粉不一樣啦!當場就是從跪婦變成貴婦,開始我

的低調、奢華、虛榮、爽歪歪貴婦之旅

我想每個超過三十歲以上的女人除了想要擁有一顆鑽戒外(最好是一克拉),大

概就是想要有一個2.55包了吧!可是名牌包的價位我實在是下不了手,感覺好

像每天背著半台車子在街上走,而且女人都嘛很貪心的,一個包包哪能滿足了

我們,我們還要兩個包、三個包、四個包,包包永遠不嫌多,幸好現在有個新

興行業,名牌包包的租賃公司,可以滿足我們的小小虛榮心,讓我們每個場合

都能提著不同的包包,CHANELLVBALENCIAGA隨便你挑啦!

CHANEL經典2.55包小牛皮材質,好香

冬季限定藍色經典包款,隨著光線變化,有時像黑色,有時像藍色,美呆了,這季的新鮮貨色,現在熱騰騰的背在我身上

細緻優雅的銀色鍊帶,摸起來觸感真好

放個小錢包、手機、口紅就可以出去玩了

我要帶小香去上廁所

帶他去喝酒

還要去看夜景

帶她去逛街



一起喝到爛醉回家

對於Bag For You名牌包包租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他們的fb或官網查看,目前有很多優惠活動,po上自己的使用心得還能免費租3天唷!也請期待我的曼谷低調奢華虛榮爽歪歪之旅吧!

Bag For You官網

Bag For You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