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然人組
初審入圍人數:208  
年度最佳
生活情報部落格
獎項說明:提供生活相關資訊,提升生活品味,並供大眾消費參考。例如:美食旅遊、時尚美妝、醫藥保健等

 

今年豬扒飽在朋友的鼓勵之下偷偷的報名參加,原本預計低調默默參加,沒有

 

昭告天下,萬一沒選上也不至於太丟臉,哇哈哈哈!竟然讓我如意算盤打錯,

 

因為沒想到主辦單位實在是太可愛了,還要我們發表一篇通過初審,圖文並

 

茂,感人肺腑的的入圍宣告感言,在這裡我要謝謝生下我的爸爸、媽媽,還有

 

跟我不太熟的兩個弟弟,發薪水給我的老闆與老闆娘,還有一路陪伴著我在這

 

條艱辛坎坷的吃吃吃路上走過的所有好友們,尤其是小謙,還陪著我一起爆肥

 

十公斤 ,真是太感人了,萬一我得到大獎,肯定辦流水席邀請大家來,給他狂

 

歡個三天三夜,把兩萬元全部花光光啦!最後,還是要謝謝各位格友的支持與

 

愛護,你們的來訪就是我寫部落格的最大動力了^^

 

啥?不知道什麼叫華文部落格大獎嗎?來來來,請點以下網址:

 

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

 

波蘿油與豬扒飽的頂級生活 已被點閱 22報名時間︰ 2009/11/3 下午 11:41:00


豬扒飽│來自 Yahoo!奇摩部落格 2007 2月開始Blogging


部落格簡介︰
吃東西.買東西.玩東西.玩東西.買東西.吃東西.一年要出國2~3次一個月要吃四次大餐,我是及時行樂派,我一定要把錢通通花光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