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華邀我們去它的新家渡假,這個行程安排很久了,終於在十個月後給他成行

了,美華的新家都快變成舊家啦!哈哈!!美華的氣質小豪宅,客廳有好舒服

好舒服的沙發,難怪他晚上都不出門啦!你看貝果(美華的愛貓)很會搶鏡頭唷


還有我很愛很愛的水晶燈唷!這個水晶燈好像在很多的餐廳都可以看到類似款

的耶!果然有小豪宅的fu~

由於我們從台中趕來台北已經很晚了,貼心的美華還親自下廚做了一桌子的宵夜給我們吃,感動捏!我認識他將近10年了吧!第一次吃他煮的東西,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啦!幸好我有自備腸胃散,不怕不怕!!

costco購買的玉米片加上美華特製的沙沙醬果然不同凡響,當晚我們馬上喀掉了一包玉米片,因為美華做的醬好好粗唷,我們覺得拿來拌義大利麵也很讚耶,後來我問他怎麼做的,真是美味,他說也是在costco買的唷!哇哈哈哈!

汽泡酒與香甜的桃子,這個就要大大的來稱讚一番了,雖然都是買現成的,但是美華的刀功好好唷!切的真是恰到好處,不大不小,一口剛剛好,汽泡酒開瓶也開的很完美,都沒到處亂噴唷!

這個也該不會是在costco買的吧?nonono!這可真的是今晚微一一道他自己做的唷!蘿蔓生菜是她洗的他切的,起司跟麵包也是他灑的,而且還提供兩種凱薩醬給我們選擇唷!只是兩種凱薩醬也都是在costco買的啦!哈哈~

健康又營養的某種綠色果汁,我忘了是什麼了耶><沒關係,這不是重點,重點是美華親手加水加冰塊泡的唷,幸~福~捏~

我們渡過了愉快又滿足的夜晚,有美酒,有美食,還有講不完別人閒話的夜晚,謝謝美華的招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