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熊熊不知道吃啥,又怕踩地雷,還是去迪迪小吃好了,可是我們沒有訂位,

很怕沒有位置,於是早早5點半就趕去看看,幸好5點半時人並不多,再晚一點可

能真的就沒位置了,因為看到人潮一直進來,他們生意真是好,連平常日的晚上

都熱鬧滾滾

這家店應該大部分來墾丁的人都有來吃過了吧!口味也差不那樣,就不在詳細贅

述,翻翻之前的食記,哇!上次來迪迪小吃吃飯是2008年的事了耶!歲月真是不

饒人啊!夏末小旅行之七~迪迪小吃與照利海鮮

我問這位阿伯有吃過迪迪小吃嗎?他說每次來也都會去吃,然後就帶我走去迪迪

小吃的舊址(現為泰迪小吃),我就跟他說迪迪小吃已經搬家搬家搬很久了耶!他說

怎麼可能,他兩年前才跟他表哥來過,原來他一直都是去吃他以為是迪迪小吃的

泰迪小吃,原來這位阿伯不識字

他們家的紅茶有點黑糖的味道

海鮮炒飯兩人份,很大一碗根本吃不完

一挖開都是滿滿海鮮料,只是炒得有點太濕了,口感沒那麼好,不過調味的一樣

好吃

以前沒點過的特製蝦餅,比較肥厚,有點像我們常吃的金錢蝦餅那樣的口感,有

點甜甜梅子味道的那個沾醬我比較喜歡,另一個是稍稍有點辣的

每次必點的招牌炸雞,通通吃光光,好香酥好好吃

最後再來一塊起司蛋糕,已經撐到不行了,我喜歡他黏滑綿密的口感,但是斷腰阿伯卻形容它像正在吞嚥的痰,切!沒水準,本來還想點布丁,但是已經吃不下了

看完鵝寶寶秀後,感覺又有點餓又不會太餓,又去熱鬧的墾丁大街覓食,斷腰阿伯說這家的小米酒很好喝,他每次來都會買

看到超肥大的Mr.Hot哈先生大熱狗就想來一根啃啃,這家好像在哪裡看過,是不是在一中街也有?好像跟一家吐司先生還是吐司哥隔壁

包裹著熱狗的麵漿調的好好吃唷,而且非常酥脆耶!純肉熱狗還會噗滋的噴出湯汁,蠻好吃的,份量真的是很大

還有一家之前沒看過的抹茶小冰,墾丁大街上沿途都有這家,每一攤都看到有人排隊再買,害我也忍不住買一支來試試看,這小姐粉可愛捏!是在立正站好嗎?

平日的墾丁大街還是很熱鬧,而且超多外國人的,好奇怪

超便宜的,一隻才15元,又香又濃,雖然很平價,奶味比抹茶味重一些,應該叫抹茶牛奶才對,也蠻好吃的

吃飽喝足,我們要回去喝小米酒跳山地舞了

迪迪小吃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文化巷26

 08-8861835(前一天4點要先預約)

抹茶小冰與Mr.Hot哈先生大熱狗都在墾丁大街上,一次都開好幾家,很好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