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退房之後,和小謙討論去吃啥好呢?高雄又不熟,而且剛剛才吃完豐富的

早餐,其實肚子沒很空,後來小謙說不然去吃歐式派店如何?歐式派店也算是

我從小吃到大的啦!(好像太誇張了些)不過也是吃了有七、八年之久吧!以前

每次我們去墾丁玩的前一天,一定會跑來高雄住一晚,第二天出發去墾丁時,

都會去歐式派店買我最愛的紅酒牛肉派在路上吃,然還會去買咕蒂咕蒂來喝,

什麼是咕蒂咕蒂呢?就是現在的綠蓋茶最最最原始的始祖,我個人覺得味道比

綠蓋茶好,下面有回憶錄給大家參考:

夏末小旅行之四~別人仿都仿不了的咕蒂咕蒂冰奶茶(路過彭大海豬腳啦!)

以前鮮少有賣鹹派的店,歐式派店卻在高雄開了很久囉!所以每次到高雄都一

定要來吃一個,只是他們的派頗貴的,如果沒記錯,一個就要兩百多了

整個就很有歷史感,歐式派店位於二樓,所以要走一個長長的樓梯

他們都會將自己店裡的產品做成明信片,挺有意思的^^


裝潢好像有變動過,以前沒有拍裝潢的習慣,所以有點給他忘記了,整個變的蠻新的,不過風格好像沒變

以前一個派就要兩百五十元再加上升等為套餐的費用好像再加一百多元,這次來竟然有了商業午餐,只要單點一個派的費用,就享有套餐的內容,這麼物超所值,我們一定要來點商業午餐的,我跟小謙各點了一個紅酒牛肉派及起司海鮮派,另外他們也有義大利麵及飯類的選擇

今天是蕃茄奶油濃湯,帶點酸甜的滋味,濃郁香甜又好喝,因為裡頭有好多洋蔥啊!真是鮮甜,份量頗大的,喝一碗都快半飽了

我們的鹹派來囉!看起來就很美味吧!旁邊還有搭配沙拉

我心目中的首選,紅酒牛肉派,這裡的鹹派是有一層酥厚香脆的外皮,跟外邊一般只有底部有派皮的很不同吧!

一切開就有著濃濃肉汁香與番茄香,牛肉切成小丁,混和一些香味蔬菜及蘑菇,喜歡她的原因是,因為味道像極了我自己做的羅宋湯,我還喜歡他們的紅酒牛肉飯,就是派裡頭的餡拌在飯上,酸甜迷人的味道,令我每次來高雄一定要吃他,既使沒有在店裡用餐,也一定外帶一塊

不過今天的起司海鮮派就讓我有點小失望,有點腥味出來了,就連起司也壓不住,因為我對腥味很敏感的,印象當中他們咖哩雞肉派也很不錯,比較推他們的紅酒牛肉與咖哩雞肉,不過有一點值得加分的是,當店員發現我們海鮮派幾乎沒動時,收盤的時候就問是否不合胃口,我們就說我們怕腥,但是紅酒牛肉真的很棒,店員也跟我們說聲抱歉,再去跟廚房說,我覺得這樣的感覺挺好的

商業午餐的甜點比較簡單,是咖啡凍,以前花一百多元升等套餐可以吃到他們的甜派,也很不錯

冰紅茶及冰咖啡,他們的冰咖啡很不錯,不會太苦太酸,蠻柔順好喝的,因為我這次只有安排一個義大世界的行程,之後就沒安排什麼了,剛好在店裡看到一本好書,索性就跟小謙在歐式派店裡過了一個悠閒的下午


沒肚子再吃甜派了,只好下回再來吃囉!不過後來我發現他們的部落格,可以宅配他們的甜派唷!鹹派好像就沒有了,有興趣大家可以去看看:

歐式派店的網路商店~~~bigboss

歐式派店部落格

高雄市三多四路612

07-33588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