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計畫是逛完夢時代先去買三郎餐包,然後再去帕莎蒂娜買冠軍麵包和享受

輕食料理的,沒想到才四點多,經過夢時代的美食街,由於食物味道太香了,

同行的兩個飯桶就說餓到受不了了,當場決定要先在夢時代的美食街解決晚餐

(氣死我了,竟然破壞我的計畫,我還叫他們只能吃一點點,不然晚餐吃會吃不

下,他們都覺得我是暴君)

兩個飯桶選來選去最後決定在這家翔太麵屋吃拉麵,其實我本身對拉麵沒什麼

研究也沒什麼興趣,我只是跟進去照相的

他們的麵的種類實在很多,我有點忘了當天點什麼了,這個好像是醬油味的拉麵,湯頭真的是好喝,但是就是太鹹了,還要加開水,他們的叉燒也是又肥又鹹,但是我覺得它的拉麵真的很Q很好吃耶!(可能沒吃過別家吧!哈哈!)

這個沾麵很特別我倒是第一次吃過,原以為是涼麵,結果不是,而是把麵跟熱湯分開,要吃時沾著湯汁吃

味增湯口味的沾麵,好喝,但是也是一整個鹹,冷了更鹹

這樣分開沾著吃會覺得麵更Q更彈牙耶!!海苔也不會泡的爛爛的

就是一般的溫泉糖心蛋,但這家的不會太鹹,不錯不錯

他們的煎餃很不錯唷!不但熱呼呼的,而且還有焦脆的感覺(有一些美食街拉麵店還給你冷冷爛爛的煎餃),大概是我吃美食街拉麵店的煎餃最好吃的一家吧!有看日本美食節目的感覺唷!ㄎㄎㄎ。。


買完三郎餐包後因為美華沒吃過三郎餐包拿了一顆來試試看,結果他驚為天人的覺得好吃,美華跟兩個小孩當場幹掉了一包三郎餐包,果然到了帕莎蒂娜所有人都吃不下了,而悲慘的我也沒買到冠軍麵包(賣完了,天哪!一顆400元麵包竟然賣完了,哪裡經濟不景氣啊???)只有我自己一個沒吃晚餐,幸好帕莎娜蒂的沙拉能外帶,我買了一份準備在高鐵吃,買了以後,還很賭氣的跟他們說等等在高鐵上也不分你們吃,破壞我的晚餐計畫><


哇!看起來超美味的主廚沙拉耶!當我開心的打開他吃時,有一個婦人跑過來問我你這個高鐵便當在哪買的啊?我跟他說這是我自己帶的,不是高鐵便當唷!哈哈!跟我一樣愛吃的人還真多吶!


沙拉醬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選,我發現我選錯了,這個口味超~級~酸

 

 

帕莎蒂納烘培坊買冠軍麵包 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46號

07-2235199  帕莎蒂娜在高雄有法國料理店。義大利料理店跟輕食店。烘培坊

 

這次我們是選擇和平一路的輕食店。詳細的話可以上他們網站看會更清楚他們

 

的經營型態唷!帕莎蒂娜國際餐飲事業 Pasadena International Group

 

 

另外翔太麵屋就在夢時代裡的美食街,好像台北台中的美食街也有它呢!

arrow
arrow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