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墾丁一定會來迪迪小吃報到,好像是必定的行程呢!從以前他在墾丁大

街上(現在變成是泰迪小吃)吃到現在她已經搬第三次家了吧!很且是越做越大

間,雖然網路的評價非常兩極,但是我還是覺得他相當不錯吃。。


顧客依然是爆多,的建議前一天先預約,比較不會久候唷!

馬來蝦仁空心菜,新菜色之前沒吃過呢!看我多久沒來墾丁了,很香很下飯,

不會炒的太老,很像蝦醬炒空心菜多了蝦仁

海鮮炒河粉,我想這個招牌菜應該很多人吃過了,就不再多贅釋了,個人是覺

得有點油膩,可能真的年紀大了,哈哈哈!

忘了什麼沙拉,這個很合我們胃口,清清爽爽酸酸甜甜的口感實在很適合這麼

炎熱的天氣,單吃也不會太鹹,又有點微辣,實在很開胃,好像是雞肉的沙拉

吧!

招牌的雞翅依然酥脆好吃,美中不足的是他們的沾醬好像變了,以前覺得他們

的沾醬超讚,這次來有點小失望呢!配方有改變嗎??

婆羅咖哩牛肉,這道我比較不愛,因為有一個很ㄘㄠˋㄆㄨˋ的香料味,但是

牛肉很多又很嫩,拌飯吃也是很美味的一品


超濃郁的起司蛋糕,真的很棒,好像又變的更好吃了,適當的酸又不會太過甜

膩,真的是超級推薦的起司蛋糕


媽媽的布丁,苦甜苦甜的,也很不錯,而且尺寸真的超大的


接下來也是網路超多人推荐的照利海產,我沒去吃過,這是第一次來吃呢!


才十二點就超多人將近客滿狀態,生意真的很好,看看大家的桌上好像跟我們

一樣就差不多點那幾樣菜呢!這張看起來大家都吃的很忘我的感覺耶~

店家一直推薦我們點刺鮭米粉(好像是他們的名菜)刺鮭就是河豚肉,但是我不

敢吃,問小謙他們口感像什麼,他們竟說就是魚肉,真是的,真是不會形容,

我吃了米粉後的感覺是~就是統一肉燥米粉咩~

招牌炸豆腐,很特別,中間夾香菜跟花生粉去炸,很酥脆,外脆內軟的,然後

再沾蒜蓉醬,吃超香的 

脆皮蘆筍~蘆筍裹春捲皮去炸,脆脆的,好像餅乾唷!如果有加起司更讚啦!

 雨來菇(墾丁名產)又稱草木耳,也被原住民稱為天使的眼淚。下雨的眼淚。情

人的眼淚,有人更戲稱雨的大便,這裡把它跟蛋一起炒吃起來有點像木耳,口

感特別,值得嘗試 

軟絲生魚片,加上特製的芥末沙拉醬,QQ的,還有脆脆的魚卵,我挺喜歡的

 

招待的涼拌洋蔥(去悠遊墾丁列印的招待卷)好吃,我最愛洋蔥了

 

 

迪迪小吃 東縣恆春鎮墾丁路文化巷26號

 

 08-8861835(前一天4點要先預約)

 

照利餐廳 東縣恆春鎮龍水里糠林南路6號

 

08-88965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