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兩三個月前,公司同事回高雄老家,帶回來兩盒手工福袋,大夥都搶著

吃,因為裡面料超多超好吃的,所以這次來高雄,趕緊跟同事要了這家店的地

址,把它納入我們高雄墾丁之旅的行程當中,公司同事也叫我幫他們帶一些回

來。。。


看起來很普通的一家家庭式日本料理店,我們十一點半找到這家店時,排隊買

的客人已經一堆了,哇!趕快進去搶位置,大家好像都是為了限量福袋而來的

耶!沒想到高雄大熱天的,中午來吃關東煮的人還真多。。

這家太郎壽司在高雄已經是經營十幾年老店,也曾接受過多家媒體的採訪,今

年又開了這家新的分店,由兒子來打理,老店好像沒有關東煮,新開的這家分

店則以美味平價的手工關東煮著稱

 

年輕老闆捨棄用大量批發的關東煮食材,費心的手工製作福袋,沒想到受到食

客們的青睞,每次一次買十幾二十顆回去的大有人在,最近常常有外縣市的人

來大量購買宅配,老闆笑著說這也是他沒想到的,當初只是想說創作一些老店

沒有的菜餚,其實他們不止福袋是手工製作,連高麗菜捲跟苦瓜丸。黑輪也是

老闆的得意之作唷!

我們到的時候福袋已經只剩三顆,趕緊說我們全要了,而苦瓜丸則已經賣光

了,老闆說因為手工製作很麻煩所以只能限量供應,因為現場沒有貨了,我跟

同事要的福袋只能再麻煩老闆再幫我們宅配了

超美味的福袋,料多味美,很大一顆唷!一咬開好料全跑出來了,裡面有香

菇。魚翅。蔬菜。蝦子。魚漿(咦?跟我上次吃的不太一樣,上次還有年糕)老

闆說他有時會輪流替換福袋裏面的食材,所以我姑且稱他為驚喜福袋吧!因為

你料想不到你會吃到啥呢!

可別忘了沾他們兩款特製醬料唷!(要自己去拿)

老闆娘特別推薦他們的馬鈴薯關東煮,豪邁的用上一整顆馬鈴薯在美味的高湯

裡燉煮數小時,要吃時在切片沾上特製的梅汁,哇!軟嫩細綿,尤其特製梅汁

加分十足,你一定從未吃過,我看每一桌都會點上一顆呢!推推推啦!

超嫩的蒸蛋,也是用上很多料唷!光用看的就知道它粉嫩粉嫩吧!

這個可是我超愛的冷豆腐,跟一般豆腐不太一樣耶!怎麼說呢?口感比較像果

凍而不是豆腐,很少人在賣,我尋找他很久了,有人知道在台中哪裡有賣嗎?

綜合沙拉裡頭有筍子。蘋果。三色蛋。豬肉凍。章魚。蝦子。黃瓜。蕃茄,哇!太多料了,真的是挺綜合的耶!這個沙拉也獲得大家一致的好評,最重要的是新鮮,我常常吃到很多沙拉的菜感覺就是在冰箱擺很久了,而這邊的沙拉真的是爽脆好吃。。

綜合壽司感覺比較普通,但是自己醃漬的薑片真的蠻讚的耶!我喜歡

這個烏龍麵也是他們的招牌唷!湯頭相當鮮美,烏龍麵QQ彈牙,海鮮料也很

新鮮呢!

還有特別推薦他們的手卷,好特別唷!我每次吃到的都是包苜蓿芽之類的菜吃

起來很空虛的手卷,這裡的竟然是包飯的啦!而且超好吃的,裡頭還有洋芋沙

拉跟蘆筍和玉米筍,亂搭一把的,好懷念這個包飯的手卷唷!

好心的有事先預約福袋的客人借我拍的,一盒六個180元,好期待我的福袋趕

快宅配來。。。。

 

熱心好客的老闆還教我們走一條由高雄快速到墾丁的捷徑,整整省了將近50分

鐘的路程耶!謝謝你唷!老闆

 

 

 

太郎壽司關東煮雄市覺民路514號(有超好吃的福袋)

07-39626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