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拍完照時我問美華晚餐要帶我們去吃甚麼好料的,她竟然拿出她的阿鳳叫我

自己查,吼!我還以為你很有誠意的已經找好餐廳了,後來我打內湖美食就出

現了金泰食品,美華說她也記得這家很好吃,那就決定是吃金泰了,反正我也

很愛吃海膽

金泰說今天位置已經預約滿了,要請我們現場排隊,約六點半到時發現已經排

長長人龍,幸好還算快,不到20分鐘就有位置了

小謙頂著大濃妝吃晚餐,其實我覺得她還蠻適合畫濃妝的,很漂亮,像我就不

適和濃妝,我畫濃妝很老氣而且醜到爆

滿滿的人潮,生意真的很好

三個不吃魚的人突然傻眼不知如何點菜,那就點三個套餐好了,點了招牌海膽蓋飯外加一尾牡丹蝦,又點了一個烤大蝦定食,另一個點烤牛小排定食好了,因為不想都吃海鮮

定食附的三品小菜,薑片、黑豆、泡菜

非常簡單,四隻碩大的蝦子,一碗白飯跟一碗味增湯,蝦子很新鮮,只是烤的有點乾而已,320元應該算很便宜吧!

喜歡吃蝦子的應該覺得滿足又過癮吧!我覺得我好像喜歡燙蝦子多一些,感覺比較多汁,烤的都有點乾乾的,不過還是好吃的啦!

來海鮮專賣店點甚麼牛小排,誰點的?像新東陽牛肉乾,好乾好硬唷!不能怪別人,人家都說是海鮮專賣店了><我們還點牛

味增湯很大一碗,加了很多洋蔥甜甜的好好喝,而且料很多,魚肉也超多的,不過似乎油了點

我的海膽蓋飯來囉!鋪的滿滿的一整碗,還有鮭魚卵及蝦卵,一整個就是鮮啊!牡丹蝦是我額外加點的,本來是沒有的

還有一張教你怎麼吃蓋飯的美味步驟,可能之前有人亂吃吧!所以我有照著她的指示來吃

下面還有一層海苔唷!

完全沒有一絲絲的腥味,只有鮮甜美味,把蛋打散後混著海苔與熱呼呼的飯吃,已經有加醬油了所以鹹味很適中(千萬不要自己在加了,會太鹹)口感有點稠稠的,感覺很營養,蝦卵與鮭魚卵啵啵啵的在口中飛舞著真舒服,100分的海膽蓋飯,讚啦!

可以把牡丹蝦頭拿去給她們烤過

還有塞飯耶!烤的焦焦脆脆的真好吃,蝦腦好甜好濃郁呢!雖然看起來份量不怎麼多,可是我們三個覺得超飽的

吃飽出來後看到又排更長了,生意真的很好耶!看來我要來她隔壁開一間銀泰好了

因為小謙車子停的有點遠,讓我們意外的跟安娜可可藝術坊有了美麗的邂逅,這是一家巧克力專賣店呢!也有冰淇淋跟馬卡龍

她家的盒子好可愛,裝馬卡龍的那個中間空心的很特別,這是建國百年的紀念款,1420元,感覺拿來當喜餅好像也不錯

雖然吃很飽了,可是還是忍不住的買了她們家的冰淇淋來吃吃,芒果跟草莓的都很不錯

金泰食品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2134

(02)8792-8167

安娜可可藝術坊

台北市內湖區瑞湖街17815

(02)8797-8993#210.214.215

arrow
arrow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