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小謙去台北拍照,所以又來去住內湖美華家,我很用心的幫她尋找內湖美

食,以免她都只能去摳司摳吃飯,這家來自新加坡的早餐也是我一直很想來嚐

試看看的店,那個咖椰醬到底是甚麼滋味呢?好好奇唷!聽說不是咖哩加椰奶

啦!

一般早餐店不是都很早開門嗎?我們約七點四十分到竟然發現沒開,以為倒

了,後來旁邊的警衛非常熱心的跟我們說她們八點才開唷!

其實也沒甚麼裝潢,隨便照幾張交差了事,我想她們應該就是類似我們的永和

豆漿那一類的老店吧!

算是高價位的早餐店吧!平均一套餐約在130~200元左右,可是八點一開門

1就很多人瘋擁而入,出餐速度有點慢,好像是因為特製的吐司,要慢慢烤的原

美華說怎麼那麼貴的早餐?反正偶爾吃一次而已咩!吃吃看嘛!反正沒吃過新

加坡來的早餐

而且很熱,竟然不開冷氣

飲料先送來,就一般飲料,我點的鴛鴦還不賴,原來新加坡也有鴛鴦

咖椰吐司餐(左上)法式起司吐司餐(右上)附的蛋可以選擇半熟或全熟

全熟就是全熟的蛋沒甚麼,比較特別的是半熟蛋,很特別裡頭加了鹹鹹的像醬油的醬還有加胡椒的感覺

咖椰醬是甜的不是鹹的,是使用雞蛋、椰漿、糖調配出來的醬,在加上香濃的奶油,他們的吐司很薄很薄,應該看得出來吧!跟台灣的不大一樣,吃起來是烤的很酥香的感覺,像餅乾多一些,不會說很甜,因為加了奶油,所以有點鹹鹹甜甜的口感

把類似像溫泉蛋口感的蛋弄破,沾著吃好特別的味道,有胡椒味,有醬油香,咖椰吐司卻是甜甜的,我個人還蠻愛這種混搭的感覺啦!不突兀挺好吃的

咖椰醬加起司的是比較軟口感的,不像咖椰吐司是酥脆的,感覺會有點吃不飽,因為土司太薄了

最昂貴200元的法式磨菇燻雞餐,多了一坨馬鈴薯沙拉,還有附2片烤的酥脆像餅乾的土司邊,也有附上咖椰醬一疊,在加一杯飲料,200元有夠貴的


就是裡面夾了磨菇及燻雞,外面在沾蛋液去煎出來的,是也蠻好吃的啦!新光三越A8館也有她們的櫃唷!

亞坤新加坡傳統早餐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781834

02-875196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