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橋燒肉,大家都說是新竹最好吃的燒肉,很久很久以前在新竹有吃過幾次,

但是又是忘記味道是怎樣了,所以這次來新竹渡假,決定要來竹北店試試看,

請小謙吃新竹最好吃的燒肉報答他送我的生日禮物

幸好我前一天有先打電話訂位了,不然看到這長長等待的人龍應該就沒胃口吃

了吧!生意真是好啊!而且竹北這裡好難停車唷!小謙繞到快睡著了

門口不停的在燒炭,好熱呀!這麼熱誰提議要來吃燒肉的?好像是我自己捏!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來竹北這裡吃什麼好

幸好有訂位,所以一來馬上就安排給我們位置了,點了一份雙人方的精緻套

餐,再點幾樣單點與會飽的飯類這樣就ok

桌上的熱水壺裡頭是雞高湯,加一點蔥花淋上高湯,味道有點淡,很想放顆蛋

變成蛋花湯

我覺得他家的佐料特別好吃耶!跟一般的不大一樣,搭配肉類食用帶點水果香

的烤肉醬,適合搭配野菜的濃郁味噌醬,搭配海鮮的鮮美椒鹽都是精心調配

的,尤其他們獨有的椒鹽,沾什麼都好對味唷!不死鹹,超美味

燒肉包著高麗菜吃比較不膩,這個不知道有無限續嗎?後來吃完了可是我不敢

他們家的泡菜是我喜歡的那種,就是後味帶著一絲甘甜的感覺,不會很死鹹又

太辣,包著肉肉吃也很棒

和風沙拉,就是日式和風醬的沙拉

應該是特選雪花牛吧!肉質真的很不錯耶!好吃

上選霜降牛,比起這種厚厚的牛肉我更愛那種薄薄的

烤過後吃起來並不會太肥膩的上選豬五花

綜合海鮮盤

干貝要加入桌上的雞高湯去烤,湯頭之甜美迷人啊!

象拔蚌,烤個三十秒,略略變色帶著脆脆的口感,也很不錯吃唷!

後來單點的牛五花與豬頸肉,這兩樣也是必點的招牌,我好像忘了點牛舌來吃,好恨啊!好想吃蔥花包著牛舌的感覺唷!

牛五花幾乎都是我吃的,烤的這樣有點焦的色澤,配著白飯真是一大享受,無論燒肉或火鍋肉我都偏愛這種薄到入口即化的薄肉片

特別推薦來新橋一定要點著個奶油馬鈴薯啦!

外表烤的香脆像餅乾,裡頭卻是軟綿如泥,再沾上熱到滾燙乳瑪琳,就是一道口感有層次味道很豐富的人間美味,好香好香,或者灑上他們加特製的椒鹽,猶如洋芋片呢!

加點的牛肉石鍋拌飯與茶泡飯也都很好吃唷!應該說這裡每一樣東西都好吃耶!超滿意


飯後好喝的甜點

大家都一直搶著烤,我就樂的輕鬆,不過還真的是邊吃邊流汗

開心的生日晚餐,吃的超飽的,沒關係,等等再回去喜來登多游幾趟幸好多點了飯類,不然這小胖弟肯定吃不夠啦!我們這桌因為烤的太龜速了,服務人員最後真的看不下去,跑來幫我們烤,真是丟臉丟到新竹去==”這裡的抽風設備真的挺不錯的,身上都沒有煙味唷!

店名:新橋燒肉屋(竹北店)

電話:(03)552-0158

地址:竹北市光明一路277號

arrow
arrow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