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宜蘭養豬之旅漏網之魚,在整理照片時發現竟然把他給忘記了,這間真

愛鐵板燒是民宿老闆十分推薦的宜蘭美食,說是平民的價位享受高級的料理,

一般平價鐵板燒都是用錫箔紙盛菜,而這裡的是用瓷盤唷!據說到了吃飯時間

是人滿為患,所以民宿老闆特別運用他的關係幫我們硬是插了個位置進來,果

然出外還是要靠朋友啦!而且要有惡勢力的朋友才行,ㄏㄏㄏ!!

下著雨的宜蘭又濕又冷,但是店裡卻是熱鬧滾滾,外頭還有人在排隊呢!

因為我打算還要去逛羅東夜市,所以我們四個人只點了三人份,點了一真愛雙人套餐與黑胡椒牛肉套餐,肚子還得空些位置出來吃小吃,沒想到真愛的老闆超大方的,甚麼都給四份,飯啦!湯啦!甜點啦!連炒青菜也都給四份,足感心耶!

清甜菜頭湯

清脆香甜的炒高麗菜,真的是用瓷盤裝的耶!因為大家肚子都很餓,所以第一道高麗菜出來大夥都吃光光

看到在鐵板上滋滋作響的食物,真是讓人流口水啊!煎焦脆一點,我喜歡焦一點、脆一點

真愛的私房料理,蛋捲,一般鐵板燒很少見吧!我們的是裡頭有蝦肉的蝦蛋捲

起司焗大蝦與蝦蛋捲,本以為蝦子加起司是不是蝦子比較不新鮮,沒想到吃了一口疑慮馬上消失,彈性十足特甜特新鮮,連蝦蛋捲都煎的恰到好處,軟嫩多汁

我喜歡這道橙汁魴魚,魚肉表層煎的酥酥的,淋上開胃的橙汁,我發現真愛的鐵板燒料理很不同呢!其實原味的吃也很不錯,但是加上適當的醬汁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生蚵串燒,不像一般的炒豆鼓蚵仔,這裡的就微微的煎一下,一口吃下肥美又香甜,毫無腥味,真想再來幾串,真的海鮮新鮮的都不腥耶!

蜜汁雞排,這個也好棒,是像糖醋排骨那樣的調味啦!雞排煎的超脆的,我不喜歡平價鐵板燒的原因就是他們一醬到底,每個口味吃起來都是一樣的,但是這裡是每種味道都是分開的,好讚唷!

安格斯牛小排,漂亮的六分熟,非常有嚼勁,肉汁香甜可口,口感很好,再佐大蒜脆末吃,真的是吃得很爽快,以一人三百多元的價位可以吃到那麼多道,真的很划算耶!以上這些都是真愛雙人套餐裡的東西,才790元,夠三個人吃啦!

接下來是黑胡椒牛肉餐裡的魴魚及炒花枝,份量也是很多吧!

黑胡椒牛肉,加了大量洋蔥,吃起來很甜,其實真愛的鐵板燒口感偏甜的調味,非常深得我心,因為我喜歡食物鹹鹹甜甜的

我們四個人雖然點三人份的餐點,可是最後一道炒豆芽幾乎都吃不下了,非常飽足又美味啊!重點是價格真的是台中吃不到的便宜,菜色也很有變化,總之就是給他大大的推薦,一定要試試看真愛雙人套餐啦!


甜點是麻糬夾紅豆泥,麻糬皮也是在鐵板上現煎的,焦酥又QQ的口感,別的地方絕對吃不到啦!

真愛鐵板燒

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3300

(03)957-44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