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宜蘭必吃的兩樣小吃,宜蘭正常鮮小籠包與味珍香卜肉,關於介紹之前

也介紹過了,請看上次食記︰

2010年花蓮跨年吃不停~途經宜蘭正常鮮肉小籠包 味珍香卜肉 三星蔥蔥油餅

所以這次就看看圖片吧!關於口感及其美妙滋味,自己去常常就知道了

生意依然好的不得了,我們還是有等了一下下,工作人員也沒閑著,不停的包著小籠包

喜歡她家菜的比例比肉多,味道鮮甜不膩,會很想多吃幾個,得趕快燙口的吃,皮太薄很容易破掉

皮超薄,滿滿的肉汁,為什麼台中沒有這麼清爽不膩口又便宜的湯包呢?大部分都是肉很多的那種,那種的吃多了會膩

酸辣湯配小籠湯包,讚!


一人吃一籠也不會心疼^^(我們真的一人吃一籠)

接著又去吃味珍香卜肉,這回人多,多點了一些菜,這是油豆腐與蕃薯粉做的那種腸(在新竹常吃到的那種)突然熊熊忘記叫什麼腸了,這兩道都還好,可點可不點

還不錯份量又很大的炒麵,這樣是兩人份,很大一盤

碧玉筍,超級甜,大家都愛的一道菜

之前沒點過的炒青蔥,奉勸除非是青蔥的強烈愛好者再點,一整個好蔥啊!吃多了會很噁,還是當配菜比較香甜好吃

把上被我們四個人秒殺的卜肉,真是太美妙太好吃了,嗚嗚嗚~台中怎麼沒有賣卜肉的啊?

晚上又跑去羅東夜市吃我一直想吃的龍鳳腿

軟軟油油的沒很好吃耶!跟我想像的不一樣,我還以為會是外酥內軟又多汁,後來聽民宿林大哥說我可能是吃錯家了(還是我媽媽做的雞捲好吃)

也很想吃糕渣,找了一家有號角響起介紹的,想說應該不錯吧!

以前覺得糕渣好好吃(在宜蘭渡小月吃的),就像是鹹版的炸鮮奶,這次這家的臭油味很重,也不太優說,失望

印象中還蠻好吃的包心粉圓,幾年前曾跟惠萍他們來吃過

幸好這樣沒令我太失望,熱熱QQ的粉圓,圓又大,好吃捏!
正常鮮肉小籠包:宜蘭縣宜蘭市泰山路25號之1(光復國小旁)

電話:03-9325641
營業時間:07:30-12:30;15:00-19:00 (週一休)

天送埤味珍香卜肉店: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七段305(天送埤紅綠燈口)
電話:
03-9892960
營業時間:10001730(農曆初三、十七公休,但遇假日順延)

其他的都是在羅東夜市裏買的很好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