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竹找喆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很多想吃的餐廳都休

息了,路邊看到一家還有開的拉麵店,感覺還不錯,就進去吃

了,我只要有冷氣就好了,其實我沒很餓,但小謙跟喆已經再那

邊哭肚子餓了,這家光麵台中好像也有耶!

門口做的挺不錯的,有日本路邊攤的FU

點了這些吃,我對拉麵一向沒啥興趣,因為覺得都亂鹹一把的,不過我很喜歡

吃叉燒,所以單點了一個即炙叉燒來吃



感覺很新的一家店,服務相當好,很熱情的用日語跟我們打招

呼,就是會很大聲喊得那種,然後後頭的人也會重複喊的那種方

每桌都配有雙層冷水壺,嗯嗯!可見拉麵真得很鹹,要配水喝

拉麵糊椒(沒吃過耶!)還有我最愛的七味粉,甚麼東西加七味粉都

變得好好吃唷!

鍋貼我覺得還好耶!沒有日本美食節目形容得那麼神,有一個胡

椒味很重的味道,我還是喜歡台灣口味的鍋貼

好燙好燙又帶有鮮美湯汁的揚出豆腐,我喜歡牠們都把蔥切的細

細捲捲的,味道特別好,很有口感,切法不同滋味也不同

小謙點的東京正油拉麵,若要問我啥味道,我只會形容就拉麵的

味道啊!不過這裡有粗細兩種拉麵可以選擇,喜歡有口感一點的

就選粗的囉!

喆喆選的番茄豚骨沾麵,這個我還有興趣一點,熱麵沾著番茄豚

骨湯吃

看起來很不錯,不是涼麵是沾麵唷!

番茄豚骨湯是熱的,新鮮甜美,可能是要沾麵吃,所已真得很鹹,但是至少跳脫了甚麼醬油味與豚骨味那些常常吃的口味,很不一樣

最後將沾剩的湯汁,倒入牠們給的高湯,就成了好喝順口的番茄豚骨湯了,濃濃香香的,湯頭真不錯

叉燒也是入味好吃,但是單吃還是鹹了點,搭上麵吃好多了

炸蝦也OK的啦!炸得很酥脆


飯後的芝麻冰淇淋,還算不錯吃的光麵,我喜歡牠們的沾麵系列,下次再來嚐試別種口味^^

 

光麵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51

(03)575-0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