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收到王品的邀約,可以去參加他們即將要推出的素食品牌的試吃會,當

然也要特別感謝maggie囉!因為他很熱心的把我的資料留給他在王品的朋友,

試吃是在台中王品五權店的樓上,一到那邊就先請我們填寫一些資料及問卷,

比方我們覺得那幾家素食料理是比較好吃的,我心目中的首選當然是我們全家

都愛的斐麗巴黎囉!希望今晚能夠讓我們吃到令人耳目一新的蔬食料理

首先上場的是開味三品,藍莓山藥,清新爽脆的口感在加上酸中帶甜的藍莓

醬,果香十足,我想這是不敢吃山藥的人都能接受的好味道

彩椒水蓮,水蓮特有的清脆口感我一向非常喜歡,這裡的調味帶點梅子與芝麻

的香氣,也是酸酸甜甜的,這個口感與調味博得在座的人一致讚賞

QQ的蒟蒻蕃茄,將蕃茄包在蒟蒻裡真是很妙的構想,嚐起來也是很特別的口

,這一道三式的開胃小品最大特色就是都有水果入菜,香甜又開味,夏天吃

來特別爽口

迷迭香火柴麵包,搭配的是調味的稍稍比較淡雅爽口的凱薩醬,奶香濃濃中又

帶點適度的黃芥末酸氣,略硬的麵包棒嚐起來很有口感,單吃可以品嚐迷迭香

的香氣,沾醬吃又別有一番風味

梅醋田園沙拉與草莓優格水果沙拉,蔬菜種類豐盛的沙拉,有一些略帶苦味蔬

菜因為梅子醋的加入,讓他嚐起來變成甘甜甘甜的,而且蔬菜量頗多,感覺就

非常的健康

另一邊的優格水果沙拉其餘試吃者都說水果本身就很甜了,加草莓優格醬好像

多此一舉,但我不那麼認為,我反而覺得有畫龍點睛之妙呢!讓水果更添美味

唷!而且保證讓那些不愛吃蔬果的小朋友吃的津津有味

湯品有三款可以選擇,最多人點米蘭南瓜濃湯了,果然香甜濃郁,沒有人點的

是歐式燉蔬煲,就是料理鼠王做的那一道,等下次他們店開了,我再點來嚐嚐

好了

 

義式手工餃迷迭蕃茄湯,這湯對我來說太酸了,所以我沒很愛,不過我對她上頭的那顆手工餃非常有興趣

手工餃裡頭包著起司(不是會流出來的那種)味道很香,搭著湯喝反而不會覺得

湯有那麼酸了

香烤筊白筍,別人的主菜,沒吃到,借來拍照的

香草松子蘿勒義大利麵,也是別人的主菜,沒嚐到,也是借來拍照的

花香烤杏鮑菇,這道是大家一致覺得擺盤好看又好吃的主菜,非常豐盛,除了烤的入味又充滿鮮甜湯汁的杏鮑菇外,還有焗烤番茄及小漢堡,當天當場在那看覺得擺的很漂亮,怎麼今天看照片覺得像三根被切斷的。。。?

這個奶焗蕃茄超棒的,有股好香好香的奶味,添加各式蔬菜在裡投一起焗烤,非常鮮甜好吃

牛蒡作成的漢堡,很特別吧!一定要試試看

另一道我有吃到的卡洛佐尼枕頭披薩,因為看到名子很特別而點的

是不是嚇死人的大顆,比手掌還大出許多,真的是可以當枕頭來躺

味道很奶,起司與蔬菜料都很多,皮很酥脆,這個吃多了會有點小膩,可是真的是料多實在,也很美味

其實吃到主餐這邊大家都飽了,沒想到還來了個松露野菇糙米飯,淡淡的松露香氣,健康營養又有嚼勁口感的糙米,王品總是能夠讓人吃的飽飽的

甜點冰淇淋芝麻奶凍與明日葉蘆薈露,芝麻濃郁又香醇,整體搭起來也不甜不膩,綠色的明日葉蘆薈露感覺就很涼爽,聽說明日葉有充分的葉綠素,可以使腸味舒暢

巧克力起司慕斯與藍莓接骨木,這裡的甜點甜度適宜都很美味,不用擔心過甜膩,接骨木是種很特別的黑色莓類,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據說能使精神旺盛


第一名好吃的甜點~百合桂花凍,桂花味道又香又迷人,一端出來就聞到濃厚的香氣,百合的口感是軟中帶脆的,很中國古典風的美味甜品

 

這家還不知芳名的美味蔬食料理預計第一家店是開在台北,台北人真是太幸福了,而且大家聽到這樣一套餐的價位更是嚇了三大跳,如果我沒記錯是訂價在380元左右,真的是物超所值啊!之後餐點還會再做些調整,先po上他們這次給的菜單讓大家參考一下:

 

前菜:藍梅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麵包:迷迭香火柴麵包

沙拉:梅醋田園、優格水果沙拉

湯:  任選一

      歐式燉蔬煲

      米蘭南瓜濃湯

      義式手工餃迷迭蕃茄湯

主餐任選一

      醬燒山伏茸

     香烤筊白筍

     花香烤杏鮑菇

     香草松子蘿勒義大利麵

     焗烤鮮蔬芝士通心粉

     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牛肝菌義式辣椒麵(超辣)

副食:松露野菇糙米飯

甜點:任選一

      冰淇淋芝麻奶酪

      紫米奶酪

      巧克力起司慕斯

      百合桂花凍

飲料:任選一

      明日葉蘆薈露

      鮮打蔬果汁

      藍莓接骨木

      熱咖啡

      洋甘菊香柚花茶()

      玫瑰自然果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